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的夷陵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3 14:54:40
摘要
导读:城市的发展变迁,每一个区域总是在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前浪推后浪;新夷陵的崛起,自然也是前浪推后浪。
   复工一开始,先是发展大道改道动工,再到高铁建设按下“启动键”,夷陵就在“前浪后浪”的众声喧哗下,再次成为焦点,尤其是在2020这个特别的年劫,更显不寻常!

  城市的发展变迁,每一个区域总是在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前浪推后浪;新夷陵的崛起,自然也是前浪推后浪。

  开山修路、遇水架桥,建学校、修医院,造高楼、筑洋房,划公园、辟广场,如火如荼的建设,变迁日新月异,新城气象也有目共睹。

  全国性房企巨头的搅局逐鹿

  全国性房企巨头的搅局逐鹿,成为新夷陵前浪后浪的标志性事件,万科、保利、碧桂园、联投、鸿坤等全国知名房企相继入驻,形成宜昌阵容最强大的楼市王牌区域!与此同时,也让夷陵区的房价紧追伍家区。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夷陵

  此后一年多年的后浪中,品牌房企的入驻已不再成新鲜事,夷陵楼市也陷入“瓶颈”;

       “万达热”的后浪

        恰在此时,来一记神助攻,2019年夷陵万达空降宜昌人朋友圈,一骑绝尘;火速开工,火速开卖,夷陵东城一片,再次一飞冲天!

        这波“万达热”的后浪,周边楼盘纷纷将“万达”作为活招牌,给停滞的夷陵楼市推向了一个新的销售阶段,房子被“抢购一空”,部分楼盘更是“坐地起价”,将夷陵房价也维持在高位;

       后浪激起几层浪,早在2018年12月28日,宜昌三峡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项目酒店创客中心工程在夷陵区发展大道上的梅子垭水库地段开工。以“会展经济”为目标,商业利好配套再向前迈进一步;后续更有弘洋·新都汇规划10万方商业;联投银河公园沿东方大道规划盒子商业(购物mall);湖畔商业综合体等,夷陵商业势头不可小觑,也让拥有51万人口的夷陵区,真正具备了超越老城西陵区的绝对实力。

发展大道改道动工+高铁建设按下“启动键”

  进入2020年,疫情影响又让夷陵,乃至整个宜昌房地产市场,处于短暂的停滞阶段,复工之后,各区楼市亟需一个新的风向口,来突围目前销售的囧态;

  发展大道改道动工+高铁建设按下“启动键”,无疑是交通利好的标志事件,加上2019年三路一匝通车,港窑路夷陵段正式开工建设,串联峡州大道、东方大道、小鸦路、宜黄一级公路等多条重要通道,成功打通夷陵通往宜昌城区的“四纵五横”路网,在此前浪的基础上,再借助这股滚滚后浪,夷陵成功突围,且更加光耀夺目了。

△发展大道改造整体方案图

  △发展大道改造整体方案图

△东方大道跨线桥

  △东方大道跨线桥

        在发展大道升级改造中,其中重点对雨污管网进行改造,将改善暴雨倾袭下发展大道,经常被淹成发展大河的诟病;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夷陵

  同时改造工程中还路面原有的双向六车道将改造成双向八车道,还将新增三座天桥,在东方大道新建双向四车道菱形立交跨线桥上跨发展大道,并在梅子垭路、东湖大道两个交叉口设置人行天桥两座。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夷陵

△东方大道跨线桥

  △东方大道跨线桥

△梅子垭路人行天桥

  △梅子垭路人行天桥

  对症下药,一下子解决了发展大道致命的两大点——易涝+拥堵,这波操作,让发展大道分分钟又翻成一股浪,越叫越响,越擦越亮,夷陵再次加持新“光环”!

  前浪呼啸而去,高铁启动后浪翻滚,夷陵区郑万高铁联络线工程建设按下了启动键,夷陵加速迈进“高铁黄金时代”!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夷陵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夷陵

 前浪后浪集结,夷陵新城势起不可逆,楼市品质人居也更有戏!

  我们见证着从楼梯房到电梯房;从握手楼到低密度;从塔楼到板楼;从两梯六户到两梯四户甚至两梯两户;从少量地上车位到充裕地下车位;从盆景绿植再到公园式景观园林,一代又一代的房企开发商为了追求更好的呈现生活品质,也进行着产品的迭代升级,夷陵楼市也做好了被“挑剔”的准备;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夷陵

  需求一端,后浪同样澎湃,90后已成为购房主力?不止,00后或后来居上,80后已开始换房!作为湖北副中心的宜昌,宜昌人民更是有实力说话,根据2019从国家统计局宜昌调查队获悉,2018年,宜昌市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6193元,同比增长8.32%;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011元,同比增长8.34%排名在武汉、黄石之后,居第三位,绝对额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需求一端,不仅有不间断购房群,更有强劲的购买力;

  趁着这股势头更强的后浪,购房者更应该抓住目前短暂的空窗期,顺势而为,选择适合的产品。

2020后浪滚滚这是你想要夷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