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5.8-5.14宜昌楼市榜单】五月第二周买房情绪浓,成交数据大爆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5 16:56:20
摘要
【5.8-5.14宜昌楼市榜单】五月第二周买房情绪浓,成交数据大爆发

  时间进入5月第二周,宜昌楼市成交排行榜已出炉,用数据说话,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城市建设

  300亿!开工!64个重大项目!

  (5月12日),湖北省举办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设立宜昌主会场和14个市州分会场,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68个,项目总投资2436.2亿元。其中,我市开工项目64个,总投资300.5亿元。

  总投资183亿元!夷陵区35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l

  5月13日,夷陵区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35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83亿元。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食品饮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先进基础材料及电商物流和文化旅游等六大行业。

  刚刚开工!宜昌交通要大变样

  今天(13日)上午,湖北全省总投资513.7亿元的95个交通运输项目。

  开工的宜昌交通运输项目包括:  

  呼北高速公路宜都(全福河)至鄂湘界段项目

  宜昌点军联棚至长阳龙舟坪一级公路项目

  G351五峰湾潭镇段一级公路项目

  四、枝江市姚家港疏港一级公路项目

  五、G351五峰高家坳至长湾段改建工程项目
六、S324省道招徕河至盐池河段改建工程项目

  七、S287兴山县百果园至水月寺段二级公路项目

  八、宜昌港枝江港区姚家港作业区姚家港煤炭专用码头项目

  水悦城旁宜昌稀有纯公寓——“城市之光 ”正式开工!

  5月10日下午,鹏顺地产城市之光项目开工仪式于华美达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鹏顺地产及中南勘察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中城科泽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宜昌三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盛荣建设有限公司、湖北煜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云上林逍品牌顾问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仪式。

  据悉,城市之光项目隶属水悦城商圈,位于城东大道和大连路交会处,由实力型企业鹏顺地产倾力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31043.4m2,建筑为单栋核心筒结构,地面23层、地下两层,是宜昌稀有的纯公寓式项目。

 贰 楼市动态

      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继续改善 主要指标呈现积极变化

      工业生产由减转增,制造业增速回升明显;服务业降幅收窄,现代服务业增势较好;市场销售有所回暖,实物商品网上零售占比持续提高;固定资产投资好转,高技术产业投资降幅明显收窄;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持续回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降幅扩大;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略有上升,主要群体就业总体稳定;货物出口同比增长,贸易结构继续优化。

      2020年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

  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3103亿元,同比下降3.3%,降幅比1—3月份收窄4.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24238亿元,下降2.8%,降幅收窄4.4个百分点。

  1—4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3397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9.3%,降幅比1—3月份收窄7.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8.7%,办公楼销售面积下降32.0%,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下降29.1%。商品房销售额31863亿元,下降18.6%,降幅比1—3月份收窄6.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下降16.5%,办公楼销售额下降37.5%,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下降34.5%。

 6641人!宜昌引才再放大招,都是好单位!

  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了 35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共招聘6641人,涵盖中省在宜企业、军工企业、市属国有企业、部分重点企业、市直事业单位等。

  2020年4月宜昌市城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通报

  4月,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30.38万平方米、2543套,环比增长375.4%,同比增长33.8%;其中,商品住房销售26.14万平方米、2207套,环比增长325.7%,同比增长30%。

  截止2020年4月末,城区已批准预售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190.71万平方米、15342套。

 省长王晓东来宜昌调研

  今年1月至4月,宜昌引进新签约重点产业项目194个,52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5月12日,王晓东深入华强科技公司智能生产车间、宜昌综合保税区、人福药业生产基地,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情况。

  王晓东要求:

  紧扣战略需求,深度谋划一批决定未来发展格局的关键项目;

  围绕发展需求,谋划实施一批重点产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重大项目;

  深入研究市场需求,选准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项目;

  针对民生需求,统筹谋划一批大健康产业、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千方百计留商、安商、暖商,探索开展云招商、产业链招商,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努力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聚焦化工企业关改搬转、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城乡污水治理和垃圾无害化处理、农村面源污染“四个重点”,大力推进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工业用地调整为商务用地!伍家区东站路-合益路片区地块调整

  5月13日,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宜昌市伍家岗区东站路-合益路片区B-WJ1304管理单元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公示,东站路旁6.04万方工业用地调整为商务用地。

  调整后,调整范围内建设用地为15.93公顷,其中商务用地增加6.04公顷,一类工业用地减少5.87公顷,防护绿地增加0.01公顷,城市道路用地减少0.18公顷。

  商务办公建筑面积增加约12万平方米,一类工业建筑面积减少约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增加约5万平方米。

  2019年宜昌市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

  2019年度,宜昌市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和纳税亿元集团企业排行榜公告。

  宜昌市28家房地产公司上榜,另有9家含有房地产相关业务。

  要建美丽慢道,夷陵境内37.1公里

  该项目路线起于宜昌城区黄柏河大桥附近,止于三峡坝区西陵长江大桥北岸桥头附近。主线公路全长39.9公里,其中夷陵区境内37.1公里、三峡坝区境内2.8公里,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GDP增幅承压,长三角经济韧性不减

  近日,长三角三省一市2020年一季度经济数据陆续出炉。据《国际金融报》记者统计,2020年一季度,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和安徽省合计GDP达4.98万亿元,占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24%。

  受新冠疫情影响,按可比价格计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长三角三省一市GDP同比虽也有不同程度下降,但降幅均低于全国水平。

  央行:推动降低贷款实际利率

  昨天,央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下一步将继续深化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改革释放潜力,疏通市场利率向贷款利率的传导渠道,推动降低贷款实际利率,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央行表示,LPR改革取得重要成效。今年以来,央行进一步推动LPR运用,3月发布的1年期、5年期以上LPR分别为4.05%和 4.75%,4月两期限品种LPR降到3.85%和4.65%,分别较上年12月下降30个和15个基点,由于LPR有方向性和指导性,有利于继续推动降低贷款实际利率。

  夷陵区与三峡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启动实施长江大保护PPP项目

  5月8日,宜昌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三峡集团在宜长江大保护项目建设后,5月9日,夷陵区人民政府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长江大保护PPP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实施夷陵长江大保护PPP项目。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及夷陵区领导王玺玮、邓玉华、汪宏斌、万犁昌、李发兵、赵学军出席座谈会并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住建部:扶持6城市3年提供80万套政策性租赁住房

  记者从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了解到,昨天(9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广州、杭州等6个城市签订《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

  预计在未来三年内,提供不少于1900亿元的贷款,合计筹集约80万套(间)政策性租赁住房,解决上百万名新市民的安居问题。

  政策性租赁住房是由政府给予政策支持、企业和其他机构投资建设,小户型、低租金,面向城镇无房常住人口供应,主要是非户籍常住人口和新落户的新就业大学生等新市民群体。

  6个试点城市分别是广州、杭州、济南、郑州、福州、苏州。中国建设银行将向这些城市提供包括金融产品支持、房源筹集运营、信息系统支撑等一揽子的综合服务。

  多地出台落户新政策,释放出什么信号?

  降低落户门槛、提供购房补贴……近期,重庆、青岛、杭州、苏州、南昌等十多个大中城市出台新的政策,进一步放开落户限制,有些城市已接近“零门槛”落户。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年4月印发《2020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要求督促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推动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上城市基本取消重点人群落户限制。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5.1—5.7宜昌楼市榜单】

  (统计时间段:5月8日——截止到5月14日晚上10点)

  房产交易网仍在进行系统升级调试中,仍然不包含夷陵区网签详情。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每日成交来看,在5.8-5.14期间,宜昌37个项目共网签297套房源,相比较于5.1-5.7期间,环比上涨约1.5倍。

  成交数据大爆发,这是复工以来,周成交量达到最大值,楼市成交步步上涨。

  在本周成交榜单中,阳光城双盘和恒大双盘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双双上榜;其中阳光城文澜府以35套排名第一,恒大华府以32套排名第二;

  4月开盘的宜化新天地也陆续网签,是宜昌新晋的“流量小生”,销量不错;

  宜昌长江广场、万豪中心、融创融园等红盘实力的延续,想入手的就不要犹豫!

  5月以来,楼市升温影响,数据的跳动,让我们足不出户,也实际感受到了楼书回暖的变化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新房成交

【5.1—5.7宜昌楼市榜单】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的楼盘成交显示(夷陵区除外),在5.8-5.14期间共成交297套,成交面积36614.59㎡,相比较于5.1-5.7期间,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47.5%,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23.41%;

  其中伍家区依旧是成交的主力,牢牢占据领先地位,西陵区、开发区也在持续发力,点军、猇亭平稳。

  随着延缓需求的入市,各地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同时历经五一黄金周,不少楼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购房优惠吸引了众多看房者,积蓄的网签量也在逐步释放。

【5.1—5.7宜昌楼市榜单】

  贰  二手房成交

【5.1—5.7宜昌楼市榜单】

  5.8-5.14宜昌二手房成交量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5.8-5.14期间,宜昌二手房(除去夷陵区)成交96套,相对于5.1-5.7周期内成交33套,明显回暖;可见在本周,不管是二手房还是新房,市场成交热度在上升。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土地供应

【5.1—5.7宜昌楼市榜单】

 贰 土地成交

【5.1—5.7宜昌楼市榜单】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5.1—5.7宜昌楼市榜单】

【10月宜昌楼市榜单】半冷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