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5月宜昌楼市榜单】日均31套,一路走红,楼市“全员加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1 16:24:13
摘要
导读:【5月宜昌楼市榜单】日均31套,一路走红,楼市“全员加速”

  红五月历来被看作楼市下半年行情走势的风向标,五月份的楼市成交一直广为业内人士所关注。回顾刚刚过去的“红五月”,宜昌楼市热度上升,开发商推盘节奏加快,新盘入市表现较好。

  那五月楼市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用数据说话,为你呈现宜昌楼市5月真实的情况。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城市建设

 300亿!开工!64个重大项目!

  (5月12日),湖北省举办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设立宜昌主会场和14个市州分会场,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68个,项目总投资2436.2亿元。其中,我市开工项目64个,总投资300.5亿元。

  总投资183亿元!夷陵区35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l

  5月13日,夷陵区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35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83亿元。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食品饮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先进基础材料及电商物流和文化旅游等六大行业。

 38.5亿元!夷陵再签约9个项目

  5月21日,“宜才宜用·创在夷陵”“5210·我爱夷陵 筑梦电商”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试验区电商进农村人才培育工程启动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在百里荒景区举行。阿里巴巴数字农业等9个项目现场签约38.5亿元。这批项目的集中签约,为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试验区建设再次按下“快进键”。

  夷陵万达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12月18日开业

  5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夷陵万达广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夷陵又一地标正加速崛起。夷陵区住建局、宜昌经开万达置业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夷陵区领导陈晓阳出席封顶仪式。

  发展大道升级改造 相关路段交通管制

  5月6日,发展大道通往东方大道的路口开始交通管制,拉开了发展大道雨污管网改造及附属工程的序幕。

  施工路段周边有夷陵区行政服务中心、夷陵区公安局和夷陵区法院等市民需要日常办理事务的单位,为了确保办事群众交通通行,施工路段留有通行便道,但是道路比较狭窄,通过的时候尽量不要停车,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请市民出行尽量避开这段道路。

 宜昌城区重点商圈夜间准许出店经营

  自5月31日起至7月31日,每天18时至次日凌晨6时及节假日全天,城区夷陵广场商圈、解放路商业步行街商圈、CAZ商圈、万达广场商圈、中南路商圈、国贸新天地商圈、水悦城商圈、桥边镇集镇商圈、猇亭商业三街商圈等9处重点商圈准许出店经营

  全面启动!这30个小区将大变样

  5月底,葛洲坝片区新一轮30个小区改造全面启动,2021年6月底将完成葛洲坝片区维修改造主体工程。

  郑万高铁兴山向家湾隧道贯通

  5月4日20点30分,随着一声炮响,郑万高铁湖北段兴山向家湾一级高风险隧道全线贯通,比预计工期提前一个月。

  贰  楼市动态

  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2019年工作总结,国内生产总值达到99.1万亿元,增长6.1%。城镇新增就业1352万人,调查失业率在5.3%以下。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40万亿元。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常住人口城镇化率首次超过60%。企业数量日均净增1万户以上。

  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主要因为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我国发展面临一些难以预料的影响因素。这样做,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

  中央重磅发文: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总体要求;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增强微观主体活力;夯实市场经济基础性制度,保障市场公平竞争;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市场活力;创新政府管理和服务方式,完善宏观经济治理体制;坚持和完善民生保障制度,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律制度,强化法治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改革举措有效实施。

  2020年宜昌城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曝光

  宜昌市城区2020年住房用地计划拟供应3318亩,其中市本级2183亩,夷陵区1135亩,拟供应总量比前五年平均值下降26.43%,比2019年实际供应量2362亩增长40.47%。保障性住房拟供应255亩(西陵区110亩,点军区91亩,高新区54亩)。各区如有保障性住房用地计划,由市政府统筹安排。

  六月起,宜昌城区新房按套出具合格证

  5月25日,市住建局印发通知, 6月1日起,宜昌城区(含猇亭区、夷陵区、高新区)新组织竣工验收的住宅工程,建设单位按套出具《住宅质量合格证》。今后,市民在收房前,可以查看所购住宅房屋有无合格证。

  猇亭新气象,2020年宜昌市市规划委员会召开

  会议上研究决定《宜昌市猇亭组团分区规划(2018-2035年)》等6个事项,最主要的是猇亭组团分区规划范围由猇亭区行政范围与三峡临空经济区规划范围组成,北至龙盘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南至善溪冲水库,西至长江,东至汉宜铁路,规划总面积137.9平方公里。规划将猇亭组团定位为长江经济带转型升级与绿色发展示范区、湖北省西部综合交通与物流枢纽、宜昌市南部综合性新区。规划猇亭组团总人口18万人,城市建设用地规模58.28平方公里。

  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继续改善 主要指标呈现积极变化

  工业生产由减转增,制造业增速回升明显;服务业降幅收窄,现代服务业增势较好;市场销售有所回暖,实物商品网上零售占比持续提高;固定资产投资好转,高技术产业投资降幅明显收窄;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持续回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降幅扩大;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略有上升,主要群体就业总体稳定;货物出口同比增长,贸易结构继续优化。

  2020年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

  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3103亿元,同比下降3.3%,降幅比1—3月份收窄4.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24238亿元,下降2.8%,降幅收窄4.4个百分点。

  1—4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3397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9.3%,降幅比1—3月份收窄7.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8.7%,办公楼销售面积下降32.0%,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下降29.1%。商品房销售额31863亿元,下降18.6%,降幅比1—3月份收窄6.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下降16.5%,办公楼销售额下降37.5%,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下降34.5%。

  宜昌城市旅游客厅项目展示中心规划设计曝光

  项目规划有游客接待区,商业区,菜市场,托老所,居委会,文化活动中心,停车区;其中商业建筑占据多。

  江南URD·那溪谷三期规划曝光:31栋10层以内小高层

  A/B两个地块,其中:

  A地块,17栋10F小高层,容积率1.795,绿地率30%,配套建设825个停车位;

  B地块,14栋9-10F小高层,容积率1.798,绿地率30%,配套建设783个停车位;

  宜昌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解读

  调整后,调整范围内建设用地为15.93公顷,其中商务用地增加6.04公顷,一类工业用地减少5.87公顷,防护绿地增加0.01公顷,城市道路用地减少0.18公顷。

  商务办公建筑面积增加约12万平方米,一类工业建筑面积减少约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增加约5万平方米。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11月宜昌楼市榜单】

 特此公告:因房产交易网改版维护,夷陵地区数据仍无,其余数据均来自于2020年5月31日21点前房产交易网对外公开数据,排行榜仅除夷陵区楼盘!

  从数据来看,疫情对于房产市场的影响已几乎甚微,市场正不断加热,

  从榜单来看,进入成交套数前十名的楼盘集中在伍家区和西陵区;

  恒大华府这个这个流量级红盘,再一次凭借优惠促销等亮眼表现,冲上宜昌楼市5月成交榜首;比肩的碧桂园凤凰城也不甘示弱,排名第二;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本土房企开发的宜化新天地,搁置已久再次面世,吸引了广大关注和大范围讨论,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进入成交套数前十名的还有融创宏泰融园,恒大林溪郡,阳光城双盘——国悦府、文澜府,巴黎香颂,宜昌长江广场,福星惠誉金色华府,热点板块火爆,亮点楼盘炙手可热;

  同时,5月份宜昌市场众多新盘处于前期预约阶段,还并未公开发售,不过随着下半年楼市复苏,新项目陆续开盘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有明显回升,宜昌楼市下半场不会冷场!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5月宜昌土地成交24.29万㎡+0.4亿,“亿级”重量地块登场!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大吉!网签931套,已恢复至往年水平!

【11月宜昌楼市榜单】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11月宜昌楼市榜单】

  房价方面,纵观显示,本月房价最高点依然是西陵区,核心地段不可复制;伍家区、夷陵区作为置业热门区域,新房供应一直不少,也一直牢牢占据宜昌房价内核,其它板块变动不大,可忽略不计。

  总体而言,5月宜昌市的房价呈平稳状态,价格虽有个别小幅度攀升,但并未看到房价涨跌明显趋势。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11月宜昌楼市榜单】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显示,5月宜昌楼市共有共有15项目新增预售,新增房源共253393.76㎡!环比上涨4.3%,预售开闸放水加快!

  其中夷陵区有7盘新增预售,西陵区2盘新增预售,伍家岗区4盘新增预售,猇亭区1盘新增预售,点军区1盘新增。

【11月宜昌楼市榜单】

  获预售证的项目分别是:御景天地,融创·宜和园,碧桂园凤凰城,万豪中心,福星惠誉金色华府,春风十里,碧桂园·阅江山,上上城·壹号院,联投城市水岸·澜溪谷,保利·山海大观,玫瑰园小区,万达·天樾,碧桂园·城央壹品,星湖湾六期,弘洋·新都汇等;

  5月份随着温度的上升,楼市也进入了预热状态,各楼盘都在积极点兵蓄势,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11月宜昌楼市榜单】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11月宜昌楼市榜单】

【10月宜昌楼市榜单】半冷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