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进展神速!山水如画这些楼栋喜封金顶,又是要断货的节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0:03:10

  天气晴朗,万物可爱

  围墙阻隔的一边

  是倒映着蔚蓝天空的碧绿江水

  而另一边

  是山水如画的工地上

  辛勤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

  每一个加班的时刻

  都在将图纸上描绘的梦想

  在现实中实现

  

  山水如画1月工期进展

  1#、2#、9#楼喜封金顶

  接受到观赏邀请的第一时间

  小编就赶去了现场

  ▲1#楼实拍图

  ▲从左至右分别为2#、9#、1#楼实拍图 

  ▲2#楼实拍图

  山水如画2#楼清水样板间实拍图

  乘着工地升降机上到8层的清水样板间,

  整层都被阳光铺满

  下午三点,

  阳光正从江南的小山丘那边照射过来

  说是真正的“阳光房”丝毫不为过

  小编参观的是118㎡和147㎡的清水样板间

  合适的面宽正好能让阳光照满整个屋子

  不论从南面的哪个窗户看过去

  都能欣赏到美丽的江景

  瞬间就想到了山水如画的广告语

  ——开门鉴江山


  ▲以上图片为2021年1月18日拍摄进程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一江两岸”共同发展!

  1月18日,伍家岗长江大桥主桥顺利合龙,预计2021年7月1日达到通车条件。

  从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的伍家岗长江大桥完成了最后一榀钢箱梁的吊装,实现主桥吊装合龙

  标志着大桥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为大桥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大桥建成后,宜昌城区中环闭环、内中外三环将真正成形实现“一江两岸”共同发展!

 ▲伍家岗长江大桥远眺实拍图

  自伍家岗长江大桥建设以来,宜昌城市向东发展的骨架彻底拉开。

  而山水如画项目正坐落于距离伍家岗长江大桥驾车距离2分钟左右的江边,从区域发展上看可以享受到城市交通发展的便利,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项目南面就是沿江大道且紧挨滨江公园,东面是柏临河路,未来业主由此出行十分便利。

  ▲山水如画沙盘实拍图

  基于此,占据着价值高地的正一线江景房山水如画在售价格8500元/㎡起!

  现在宜昌的房价大家心知肚明,如今能够有机会用这样的价格拿下一套高端配置的江景房,买到真的就是赚到了~

  户型优质、价格美丽,更有一线江景!

  小编昨日去到项目上时发现那边的沿江跑道已经修好,由于冬季江水褪去,江边也露出了满是光滑石头的滩涂。有人在散步,有人在垂钓,滩涂中间被石头圈出一汪水,水面倒映出山水如画,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江景实拍图

  山水如画深谙当代人居需求,占据“江城”优势的同时,不论在户型还是价格上都能让三线城市的人们在享受买房福利的同时没有太大压力,性价比可谓是杠杠的!

  整个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8万方,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4万方。总体布局分为AB(入画)、CD(观山)、EF(聆水)三大地块,项目产品形态丰富,包括瞰江高层、公寓、商铺、写字楼、酒店等产品,高端定位明显。

  整个项目每栋楼之间都有着超宽的楼间距,整体布局沿江错落排布,楼栋之间互不遮挡,瞰江效果非常好;

  山水如画项目还在车辆自动识别、人脸识别、智能门锁、高空抛物摄像等方面着力引进了智能系统,贯彻了智能化社区之后让居住在此的业主生活变得更加安全方便了!

  回归到具体产品,根据家庭结构需求,主推118㎡和147㎡户型,阔绰的三房和四房格局,加上约七米的巨幕阳台,能让居住于此的业主们享受到归家的极大舒适感~

  可以看到,这几套户型的设计方正,空间利用率较高。餐厅、客厅相连一体,功能性较强;双联阳台设计,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采光效果好。面宽超级大,能吸收更多的阳光、新鲜空气,观赏到更广阔的江景!

 从去年10月首开,山水如画就持续热销,成绩颇为亮眼:首开劲销3.2亿!

  时至新春,山水如画江景房售价8500元/㎡起,建面约115-148㎡观江华宅,新春置业更享多重好礼!

  有想法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