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如“悦”而至 万悦盛启——宜昌万悦健康城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5 10:13:41

  1月18日10点18分,宜昌万悦健康城展厅,在众多客户期待中倾城绽放!活动现场嘉宾齐聚,共同见证万悦健康城与三峡宜昌的倾心相遇。

  健康中国 敬呈宜昌

  序幕拉开,高朋满座,万悦健康城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活动开始,投资顾问首先介绍了本次开放主题,讲述了云谷产业集团的品牌历程——以雄厚的实力与卓绝的视野布局全国百城,砥砺前行,持续得到客户的尊重和认同,诉说了云谷产业集团对深耕宜昌的精诚心声,引起了各位宾客的共鸣,将本次展厅开放活动推向了高潮。

  投资顾问还为来宾介绍了项目详情。万悦健康城由云谷产业集团整合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央国企及产业、金融资源重磅推出,是将“大健康+商业配套”进行业态整合,倾力打造的第五代健康商业综合体,致力于成为全龄健康乐活人群的一站式生活打卡地,拥有独特的健康商业定位和国家政策红利,及优质产业赋能,配备专业的运营保障。

  全民健康 万众期待

  云谷产业集团,专注于健康产业投资与运营,以“建百城 康百年”为愿景,以“百城百企”为战略目标,正在全国范围内实现项目落地。宜昌万悦健康城项目正是“百城战略”重要一子,资源集聚、价值独具!

  万悦健康城展厅奢而不骄,为这座城市敬献佳品。展厅内云谷产业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再一次惊艳了在场的每一位宾客。数年间,每一次载誉而归,每一次展翅飞跃,无不以匠心品质为目标,无不以匠心独运为根本。

  万悦之姿 以梦为马

  2020年,云谷产业集团关注宜昌人民当下及未来的健康产业发展的需求,把握城市人文精神,将城市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礼献宜昌万悦健康城,一如既往坚守初心,用大健康产业赋能城市,旨在打造一站式健康生活综合体。

  万悦健康城项目是宜昌万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以大健康产业为驱动的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拥有周边多个大型商业IP作为配套,提供一站式大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引领大健康+商业的新模式。

  此次展厅开放,是万悦健康城实现“百城战略”的重要一站,项目推出的建面约22-78㎡大健康金品现铺,正在火热发售中,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