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碧桂园推出四大新产品系,“美好生活”更“懂你”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7 17:05:16

  1月23日,碧桂园举行2021新产品系线上直播发布会,一次性发布“星、府、云、天”全新四大产品系列。此次发布会是碧桂园顺应市场变化、深入洞察中国人居格局变迁后的一次全新产品系列的整体亮相。

  四大新产品系,打造更“懂你”的好产品

  “好房子,碧桂园造。”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在2021年碧桂园集团年会上多次强调,要回归初心、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力。

  此次发布的“星、府、云、天”产品系清晰匹配了四大客户群体的需求痛点,从规划、户型、装修、配套等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带来更“懂你”的家。新推出的星系产品强调“功能空间的情景叠加”, 比如,一间小房间,它可以是家庭办公室,也可以是儿童活动室。同时,动静分离的设计,让无论是健身运动,还是游戏玩乐都互不干扰。星系产品设计将过去客户关注的“每一平米的价值”升级到关注“每一立方米的价值”。

  星系产品重视规划最有效的收纳空间,通过设计让橱柜有更灵活的用途或更大的储存空间。例如,入户玄关鞋柜体加长,扩容玄关柜体的空间,不仅满足日常用鞋的收纳,也可安置过季物品,满足实用居家需求;新增门后收纳空间,将门垛宽度增加到250毫米,让平时无法使用到的灰色空间变身为生活的百宝柜。一方空间,拓充无限可能,将生活美好统统装下。

  府系产品则延续贯穿古今的东方建筑美学,又赋予住宅充分的功能实用性,既有三代同堂的传承,也有当下生活所需的自由空间,包容生活中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打造真正适合中国人的人居环境与生活秩序。

  云系产品完全重新定义了万物互联的智慧社区生态理念,结合用户生活场景,提供“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方案,打造全屋智能控制系统和社区云服务平台,为居住者带来舒适、便捷、体贴、全场景的4C云享住宅。

  天系产品是碧桂园集建筑、装修、园林、配套等最高品质标准于一身的、具有行业标杆引领作用的作品。设计师团队充分考量市场客户的需求,每一道精工、每一处细节都以最高顶配标准设置,全方位展现都市豪宅标杆的强劲实力。

  构筑美好,多元进化描绘更好生活

  在此次新发布的四大产品系列中,目前,鄂西区域在十堰已落地“星系”代表项目碧桂园惠智城。

  项目秉承星系“每一平米的价值”产品理念,匠心规划。

  项目正临建设大道,北接发展大道,南街车城路,雄踞两横一纵的城市道路主轴路线,有效接驳新老城区,周边商教文卫环伺配套醇熟。

  星系2.0系列产品,在产品风格上,风格清新时尚,将艺术与科技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约2.2低密容积率、纯板式结构、宽阔楼间距及大尺度阳台等产品设计迭代十堰人居。

  在园林打造上,在项目内部设置了三大景观轴线和两大集中艺术园林景观,并将水系、植被、建筑风格整合归一,形成纷叠交错的主题式园林景观。

  正如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在不同场合提到的那样:市场一直都在,关键是有没有竞争力。世界会为最有竞争力的企业开绿灯。全新产品系列升级,碧桂园的“美好生活”,正在开启新的征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