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郑万高铁湖北段最长隧道主体完工
来源:湖北日报2021-04-01 09:10:54

  3月29日,随着最后一组二衬混凝土浇筑完成,郑万高铁湖北段最长隧道神农架新华隧道主体工程正式完工。

  中铁一局五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袁建飞介绍,新华隧道出口、1号横洞、2号横洞、3号横洞、斜井8个工作面同时施工,采用全电脑凿岩台车等大型隧道机械化配套设施组织模式。建设中,项目部克服了大变形、岩溶、突泥突水、岩爆等风险,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目前,中铁一局郑万高铁项目部已经完成投资27.3亿元,占管段内设计的93.7%。2021年,项目部依靠信息化管理、大型机械化配套施工,强化施工计划管控,倒排工期,开展“开局十四五,建功新征程”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掀起大干高潮,施工生产快速有序推进。

  据悉,2021年郑万铁路湖北段计划完成建安投资33亿元,初步计划11月启动站房工程初步验收,12月启动全线静态验收,为2022年7月1日正式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