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伍家岗东站片区 有这么一个宝藏楼盘你知道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28 10:08:03

从前,我们的理想人居是逃离自然,追求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后来,钢筋水泥、高楼林立,我们的理想人居又变成了向往自然;现在,受疫情影响,人们对理想人居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都市的繁华,还要公园里的漫步。


在伍家岗东站片区,就有这么一个宝藏楼盘:既长在公园里,又生在文化圈,还落在交通枢纽旁,他的潜质,可以说是不言而喻的。


这个楼盘就是梧桐邑·十里云麓



本土知名房企 深耕宜昌30余年



梧桐邑·十里云麓是由鑫鼎集团旗下宜昌华鹏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鑫鼎集团位于湖北省宜昌市,集团围绕“1+3”产业、分别以地产开发、清洁能源、农业产业化、健康医疗四大产业板块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战略,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集团式民营企业。


作为本土知名企业,鑫鼎集团深耕宜昌30余年,旗下华鹏置业也在伍家区匠心筑城近八年。从2013年落子伍家区,打下华鹏·梧桐邑项目的第一根桩基,到如今的四盘(七贤台、八合院、九棠府、十里云麓)面市,华鹏置业打造的百万方人居大盘的理想蓝图正在一步步实现。


梧桐邑·十里云麓



梧桐邑·十里云麓项目位于伍家岗区东站路与柏林河路交汇处,用地面积71997.33㎡,总建筑面积227441.05㎡,共规划17栋8-26层住宅,其中8-10层小高层4栋,26层高层13栋,毛坯,独栋独单元,两梯四户,目前在售的是109-123㎡的三室两厅两卫


此外,小区内还规划配套1栋2层楼菜市场和1栋2层商业,其中配套商业占总建筑面积2.18%,幼儿园用地面积3731㎡。小区整体容积率2.35,绿地率35%,是宜昌少有的低密生态住宅项目。


梧桐邑·十里云麓位于东山大道延长线,开通后距离伍家岗繁华中心——五一广场商圈仅3分钟路程,紧邻宜昌东站、长途汽车站,出行便利。周边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图书馆、科技馆、规划馆、文化馆7馆环伺,汇聚城市文化与艺术精髓。项目紧邻求雨台山体公园、柏林河山体公园和柏林河湿地公园,鲜氧胜地随处可见。


 


公园里的慢生活


过完了每天着急忙慌的工作日,休息日里总想带着父母子女,找一个大一点的公园,悠闲自在的享受生活。


如果你想铺张野餐垫,看孩子们在草坪上追赶嬉戏,尽情地享受清新空气带来的愉悦,一定要来柏林河湿地公园毕竟出门就到了公园,真的超级方便


大片大片的植被,漫天奔跑的风筝,遛狗的爷爷,嬉戏的孩童,求雨台山体公园简直就是家门口的世外桃源,漫步在此,心里的杂乱烟消云散,剩下的是一颗惬意的心,慢慢享受生活。



七馆环伺 把生活过成诗


放眼整个宜昌,哪里的文化气息有这里浓厚?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图书馆、科技馆、规划馆、文化馆7馆环伺,周末约两三好友,错开喧闹与烦躁,静待于此,了解宜昌的前世今生,在艺术的土壤上品味生活至美。既陶冶情操,也给兴趣爱好找个安家之处。

宜昌市规划展览馆  

宜昌博物馆   

一二美术馆  


优质的教育资源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项目距离外国语学校1.5公里距离十七中3公里,还有利用小区配套资源开办的公立幼儿园——梧桐邑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孩子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学校了。


当各种生活方式聚集到一个区域时,生活便有了无数种可能,理想生活也就此萌生。


梧桐邑·十里云麓目前在售的是毛坯109-123㎡的三室两厅两卫。毛坯,给生活创造无限可能!你的家你做主!

 

点击图片,查看梧桐邑·十里云麓户型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