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宜昌发布郑重警示!不要误入“购房返现金”的陷阱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8 08:53:53

  近期,有商品房项目开发企业、销售公司、置业顾问通过电话联系、口头承诺、签订协议等隐蔽方式,私下以“购房返现金”“先买房后返现”等所谓特别优惠为诱饵,鼓动购房人快速达成交易,以实现回笼资金的真实目的。

  上述行为存在较大风险隐患,请广大购房人不要误入“购房返现金”的陷阱

  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在此郑重警示如下一、以个人名义口头承诺、签订协议等方式约定“购房返现金”的行为,购房人的权益根本无法得到保障,所在公司会以个人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的理由推脱责任。

  二、以公司名义口头承诺、签订协议等方式约定“购房返现金”的行为,存在到期不履行约定、无力返还现金、公司注销跑路等诸多风险隐患,购房人的权益无法得到有效保障。

  三、通过“购房返现金”“先买房后返现”等所谓优惠政策营销卖房的行为,涉嫌返本销售或者变相返本销售商品房,不符合《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管理规定,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如有上述行为,请相关当事人提供证据材料向我局举报,一经查实,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宜昌市住建局咨询投诉电话

  0717-675323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