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震惊,溢价69.5%!楼面价破5千!汉阳市政首入宜昌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1 15:52:31

  7月21日,宜土网挂(2021)22号地块出让结果出炉!由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即汉阳市政)下属公司湖北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56亿元竞得,折合成交楼面价约为5089元/平米。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地块的竞买者还有金地、碧桂园、中梁、保利等老牌房企。

  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汉阳市政”)是一家以大型市政、房建工程施工、设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国有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位列湖北省百强企业,湖北省建筑业企业二十强,中国建筑业成长型百强企业。

  该公司先后承建了墨水湖北路、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东湖绿道、中南设计之都、武汉市轨道交通7条地铁标段建设等重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楚天杯”、“黄鹤杯”等各类奖项400余项。

 1  

地块详情

  宜土网挂(2021)22号地块

  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规划指标如下:

出让面积:31437.32㎡,容积率1.6,建筑密度30%

    最终成交价为:25600万元,楼面价5089元/㎡。

2

地块点评 


  该地块位置享有交通、商业、景观、教育、医疗等全方位生活配套,周边生活氛围成熟,交通便捷。

  交通方面:

  白洋路,白城路随着项目开通,正在施工建设的道路会逐渐通向主干道。且距离宜昌东站直线距离1.8公里。

  教育方面:

  临街便是东艳路小学。附近还有多处中小学环绕,诸如:伍家岗实验初级中学、宝塔河小学、宜昌十一中、宜昌金东方、宜昌英杰学校等。

  医疗配套:

  宜昌仁和医院、宜昌市儿童医院、宜昌妇幼保健院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