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拥有一个空中花园是什么感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3 15:05:22

  7月17日,雅斯点军URD店盛大开业,点军再一次被推上热搜,成为宜昌人的焦点。


  小编有时候挺疑惑的,买房到底是要买地段,还是买宜居?

  可能有人会说,这不是一回事嘛!宜居肯定要地段好,交通方便、配套**啊。

    但是仔细感受下生活,地段和宜居真的是一回事吗?并非吧。


  市中心的地段固然好,**的成熟配套,学校、交通、医疗、商圈等**资源聚集,选择好地段就是选择一种便捷的都市生活,下楼有商场,出门有公交站,隔壁有学校,不远处有医院、公园,这是人人向往的生活,也可能是很多人想逃离的生活。为何?


  人无完人,况且地段!好的地段也有一定的弊端。

  比如居住环境。市中心的土地稀有注定了小区占地面积有限,因而人口密度大、绿化少也是常态,而且周边都是老旧低矮小区,整体居住氛围一般。

  比如交通。市中心人多、车多、路网交错分布,上下班高峰期,堵车已是常态,如果再遇上性子急的,喇叭滴个不停,再好的心情恐怕也会变得烦躁不安。

    所以,现在人们选择新区,也正是看到了与此截然相反的生活方式。近些年,伍家岗片区、东站片区、城东片区、东山开发区、东城试验区、点军片区等等,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选择。 

  作为生态新城的点军,一直有着“宜昌后花园”的美誉,其绿意盎然的生态环境和沿江这一稀缺资源,正好符合现代人追求健康、舒适等宜居诉求。

  2018年,城市公园概念的提出,让不少人认识了这个山水相融、满目皆绿的江南点军。 

  如今,点军的联棚河公园、磨基山森林公园、卷桥河湿地公园,都已成为宜昌人日常休闲、拍照打卡、约会遛娃的好去处。

  联棚河公园

    联棚河,发源于文佛山,上游被称为楠木溪,下游被称为五龙河,是宜昌城区长江南岸的一条重要支流。


  

联棚公园实景图


  联棚河以“山悦水动”为景观主题,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景观,将场地内优质的山水资源进行有效的保护与利用,打造望山见水记乡愁的滨水景观。

  联棚河滨河景观设计有三个大的景观节点,一个是微磁电子对面的雨水花园节点,这里有生态坝和较大面积的水域,是一个亲水区域;第二个是在原江南水厂的景观平台,可眺望整个滨河区域景观;第三个在入江口片区,将实施串园连山,通过三个子园将滨河景观与磨基山公园联通。目前联棚河公园已向市民游客全线开放。


  磨基山森林公园:

磨基山是“古夷陵八景”之一,临江绝壁,有山有水,青峦迭嶂,地势高昂远畅。北边的长江,南边的五龙河,两大河流将磨基山包围其中,水光山色,相得益彰。磨基山森林公园林茂草丰,生长有20余科300余种植物,柑橘、柏木、樟树、桂花、广玉兰、栎树等是其主要树种,森林覆盖率达到90%,形成秀美的森林景观。因而,磨基山森林公园有宜昌“绿色城标”之称。


  磨基山森林公园免费向公众开放,使数以万计的城市离退休人员和市民有了自己登山健身的乐园。


  卷桥河湿地公园:


  规划中的卷桥河湿地公园位于点军区磨基山公园西侧,毗邻宜昌市奥体中心,面积约140公顷,相当于7个运河公园,13.5个夷陵广场,根据卷桥河概念图来看后期会建有:酒吧健身小屋、紫藤廊架、屋顶花园、杉林桥、篮球场、足球场、泳池等,建成后将成为城市生态绿肺和市民休闲娱乐圣地。

    近几年,点军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

    三桥飞架南北,四纵五横的交通路网基本形成;

伍家岗长江大桥

至喜长江大桥

  奥体中心、海底世界、宜昌一中新校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三峡航空学院、宜昌市二十七中、宜昌市委党校、宜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中心医院江南分院等相继布局于此;


  碧桂园、江南星城、智禧湾、花径美邻、建投·樾山、江南URD、映象江南、高投·五龙源著等一些楼盘也相继落地。点军片区正在快速崛起,成为一块炙手可热的人居之地。


  生活在江南,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在这里,高控集团打造的21万方智慧公园社区——高投·五龙源著格外夺人眼球。

  项目坐落于五龙河畔,68万方联棚公园旁,坐拥“山水云烟”的天然地理优势,以15.3%的超低建筑密度、原创级挑高建筑形态以及大面宽、多层次的景观阳台,加上引入智慧物管系统+智慧社区APP,以多元精彩的生活方式,诠释全能社区的便捷从容。不难想象,未来生活在这里,除了舒适,还有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户型鉴赏

  高层一共4个户型,2梯4户,建面约96-129㎡。
    A、B户型除了卫生间和面积的区别,几乎一样。A户型在面积有限的情况下设计了1.5卫:1个公用洗手台、1个马桶、1个蹲坑。洗漱、上厕所互不影响,对于家庭来说非常实用。

  A户型&B户型

  两个户型动静分区合理,虽然是中间户型,但是因为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并不受影响;6.8米观景阳台,约11㎡的大空间可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决定其功能。 


  C户型是个三开间朝南的边户,且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更佳。

  D户型也是边户,双阳台。阔绰横厅设计,宽敞大气。三间卧室均带飘窗设计,无形中增加了不少储物空间。

  洋房一共6个户型,建面约137-196㎡。 

  E1户型是一个近16米的南向五开间户型,分布有两间卧室、一间客厅、一间餐厅、一间厨房,采光通风绝佳。入口处约8.4㎡的空中花园,可蝶变5房。四间卧室都赠送飘窗,可打造成悠闲小空间,或超强收纳柜。

  F1、F2户型除了阳台有区别,其他空间布局一模一样。从户型图上我们可以看到,F1为奇数层,F2为偶数层,两个户型阳台方向不一致。正是这种错层设计,使得阳台局部高度达到6.4米,这种设计,不仅还原了真正的“院子”,还把这个“院子”搬到了空中,打造出以前未有的生活空间。

  F1户型&F2户型

  G1、G2户型也是一样,阳台奇数层偶数层交错分布。空间布局也与F户型相差不大,卧室分布在四周,客餐厅、厨房在中间,功能分区明显,动线短。 

  G1户型&G2户型

  H户型是4房2厅3卫3阳台的上下层复式,首层有两个全赠送的超大空间,赠送面积合计高达42㎡,完全可根据所需改造成功能性更强的房间。首层的卧室可供家里小孩或老人使用,卫生间紧挨着卧室,居住起来非常方便。

  复式上层有三间卧室,两间卫生间,日常生活非常舒服。超32㎡的南向套式主卧,南北双阳台,采光通风绝佳。

  目前,高投·五龙源著示范区和售楼部均已开放,预计9月上旬同时开放清水样板间和精装样板间。

    一面是建筑品质的呈现,一面是生活场景的描绘,为了让购房者能够更直观看到家的样子,高投·五龙源著诚心满满,信心满满。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