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当阳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5 08:37:57

  8月24日,当阳市人民政府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我市玉泉山·关陵景区5A创建和全域旅游建设。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树民,我市领导刘传钢、陈华、张伟、刘祖光、孙照玉、童建新、苏琼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刘传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华侨城集团是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新型城镇化引领者、全域旅游示范者,在投资、规划、游客导入、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非常强的综合实力。

  刘传钢表示,我市将倍加珍惜华侨城旅投集团的战略选择,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用最优的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希望双方能紧密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合作协议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共同书写当阳文化旅游发展史上的精彩篇章。

  张树民对双方合作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当阳旅游资源禀赋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华侨城旅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当阳的生态人文历史资源禀赋,全方位推动当阳全域旅游规划、建设、运营,为当阳市建立更加完善的产业体系,共同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随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华代表市政府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华侨城集团旗下三大投资平台之一,承担着华侨城集团对全国优质旅游景区和全域旅游资源进行文旅项目投资、规划、运营管理、人才培养、旅游营销等重要职能,为各地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