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荣盛·锦绣观邸1号楼火爆热销中,惊爆特惠限量放送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5 09:40:17

适逢七夕佳节

荣盛上市14周年庆典之际

荣盛·锦绣观邸项目

特推出惊爆双喜特惠活动

在8月14日至8月15日活动期间

推出7套特价惊爆房源

赠送7个产权车位

仅限两天

数量优先

        抢购从速!!!


近几年,夷陵区一些配套陆续兑现,吸引了不少房企进驻于此,夷陵区更是从6区中脱颖而出,成为置业热区。

 

Vol.1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夷陵区的一个江南系热盘——荣盛·锦绣观邸

 

2021年2月9日,宜昌市夷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结果公示显示,神农架林区荣盛置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3.182亿元的总价拿下位于小溪塔街道冯家湾社区的夷G[2021]5号地块,该地块用地面积为56937平方米,最大容积率为2.2,绿地率≥30%,建筑面积约为125261.4㎡,成交楼面价约为2540元/平米



地块竞得方神农架林区荣盛置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荣盛康旅的大股东为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股85%)。至此,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荣盛正式进入宜昌。

 

荣盛·锦绣观邸共规划10栋22-27层的纯住宅,总户数1043户,车位比1:1.2,绿化率35%,容积率2.2,是夷陵区少有的低密度、纯住宅小区。

 


不仅如此,荣盛·锦绣观邸还依据现有地势,在小区内规划有山体公园,打造形成小区业主独有的私享“后花园”,加上这个山体公园,项目绿化率将高达50%以上,居住环境可想而知。



Vol.2


“小桥流水,亭台廊榭,倾城荷花,诗情画意。”这是荣盛·锦绣观邸给我的第一印象。江南园林的美,不论是在诗中,还是在现实里,都令人无比向往。




虽由人作,宛若天开。


这是宜昌首个江南园林,是标杆,也是注入夷陵的一股泉水,清澈干净,首开就吸粉无数,迎来超3000组客户。



Vol.3

 

小编曾问过置业顾问一个问题,“来你们楼盘看房的客户问的最多的是什么?”


“环境!户型!地段!”

 

除了低密、江南园林的特色,更多的客户是被荣盛的“造寸理念”俘获芳心。


室内三居设计,户型精宽正透;

独立入户玄关,可拆改大横厅,

百变格局满足不同需求;

超宽阔景阳台,与客餐厅相连,

生活、娱乐、观景皆从容;

赠送多个全景飘窗,

暖阳相伴,盛载生活美意。

多一寸嫌宽、少一寸嫌窄,

正是荣盛多年的建造经验

以及严苛的“造寸理念”,

匠造了夷陵的宝藏户型,

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掏腰包。

 


Vol.4


下面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走进荣盛·锦绣观邸118㎡的样板间,去看看。

 

△点击查看视频


多一寸嫌宽、少一寸嫌窄。

舒居的真正意义,你get到了吗?

 


Vol.5


荣盛·锦绣观邸硬核优势!

# 千亿荣盛,上市房企,25年进驻全国80+城市,300+项目;

# 老城核心,奢享长江市场、平湖TBD、国贸夷陵购物广场三大繁华商圈,毗邻优质教育、三甲医院,坐享未来城市发展红利;

# 十字中轴,15分钟畅享全城繁华;

# 区域内少有的低密度、纯住宅小区;

# 宜昌首个江南园林特色小区;

# 精工考究,品质筑家;

# 加入盛行天下,无忧托管,一键换住,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

# 夷陵区少有采用两户一梯的板式结构住宅。


目前荣盛·锦绣观邸1号楼107-115㎡精品三居火爆销售中,限时特惠6500起,8月购房还有好礼相送,你还等什么?快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