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起拍楼面价6226.42元/㎡,CBD旁惊现准地王!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5 10:37:22

8月18日,经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准,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宜土网挂(2021)3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1




一、地块位置




宜土网挂(2021)30号西陵区珍珠路和西陵一路交会处

(预估地块大致位置)

1




二、地块要求




1、宜土网挂(2021)30号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规划指标如下:

出让面积:7059.97㎡,容积率4.8,建筑密度35%

起拍价为:21100万元。起拍楼面价6226.42元/㎡。




三、挂牌时间及地点




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年9月23日下午17:00(以银行到帐时间为准)

公告时间:20218月19日至20219月7日,计20天。

挂牌时间: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24日10:00时止。

竞买人可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9月23日,到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取挂牌出让文件;通过登录宜昌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下载挂牌出让文件(gtjy.yichang.gov.cn)。




四、点评





该地块附近CBD三期正在动工,随时入市。本次地块不仅可以得享CBD三期启动的红利,而且在营销推广上也大有渔翁得利的趋势。


周边不仅临近著名美食街,且宜昌儿童公园,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均近在咫尺。还被一系列老牌优质中小学环绕。一系列王炸组合,使得起拍楼面价突破天际。


最终楼面价更是有望突破历年最高楼面价记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