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道致远 国匠交投| 湖北交投•麓园道媒体推介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12 11:14:49
摘要
国匠筑家,与宜昌共赴美好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无数匠人的精雕细琢。

  每一个时代的启幕,必有一群先行者的坚实开拓。


大道致远 国匠交投

  近日,湖北交投•麓园道项目“大道致远 国匠交投”媒体推介会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媒体推介,更是一场品牌实力与匠心精神的品鉴之旅,也揭开了未来人居典范湖北交投•麓园道的神秘面纱。

  (活动现场图)


光彩辉映 礼迎各界来宾

  上午10时,支持关注本项目的众多主流媒体、地产大V陆续到场。悠扬的音乐声与舞台交相辉映,轻诉着诚意与欢迎,身着华服的迎宾礼仪、精心的现场布置、丰富的甜品准备,每一个元素都体现项目精益求精的精神。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国之巨匠 洞见城市未来

  推介会伊始,各来宾有序归位落座后,湖北交投•麓园道媒体推介会随之启动。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湖北交投宜昌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登台致辞,全方面解读湖北交投以匠心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和追求。

  (活动现场图)

  她表示,湖北交投以11载砥砺之路,居中国500强第196位,始终以城市发展为己任,用匠心精神勇担国之大任,倾注全力促进湖北省交通基础设施。省交投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决策和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平台功能,持续释放改革红利,为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建筑有型,匠心无声,经过数十年精工沉淀,湖北交投以实现人居需求、改善人居体验为驱动力,秉着对宜昌的区域前瞻性,投资建设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巴山金谷项目(规划中)、猇亭长江经济带产城融合示范区(规划中)、宜昌长乐大厦等精品人居典范,未来将延续匠心品质,为更多的人打造美好理想生活。

  (活动现场图)

  作为本次推介会“城市蜕变”的起笔者,湖北交投开启了千年宜昌与国匠交投骄傲共鸣的华丽序章,就此宣布湖北交投•麓园道项目正式面市!


墅启大境 筑就人居典范

  湖北交投•麓园道项目为在场的来宾解读项目产品,表示湖北交投择址宜昌夷陵,立志以建设者之姿,筑就区域乃至城市的墅居标杆项目,将为宜昌打造一个期待已久的时代新作。

  (宜昌城市实景)

  在宜居性的思考上,项目优踞于夷陵区东城试验区、夷陵老城区及西陵区交汇的城市核心地段,汇聚城市商业、生态、政务、教育等资源。项目周边环绕小溪塔商圈、夷陵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夷陵足球公园、夷陵区文化中心、天问国际学校等优质配套。

  (项目区位图)

  在产品力的打造上,湖北交投•麓园道以“墅工十道”进阶,旨在匠著不一样的人居新品。兼蓄宜昌巴楚千年历史风韵与现代建筑功能美学的新中式风格,打造现代中式立面风格小高层、多层住宅,搭配全龄互动现代度假风格园林景观,形成了移步异景的纯低密流幕墅区。以更开阔的人文观和生活观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造出匹配时代人居的美学封面。

  (项目效果图)


致敬未来 启幕时代新篇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在媒体见面会的互动环节,在场的媒体来宾们真挚交谈,就目前城市格局、区域潜力、产品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一番探讨,纷纷表示对湖北交投·麓园道项目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本次湖北交投•麓园道媒体推介会圆满落幕。

  城市不断发展,人居不断变革,湖北交投将继续用匠心向时代致敬,用美好向宜昌致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