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原好智多地块翻新,20来万方商业再起航!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14 10:47:54

  

  9月14日,经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准,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P(2021)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地块位置

  P(2021)8号地块位于高新区生物产业园桔乡路与百灵路交汇处。


  二、地块要求

  P(2021)8号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规划指标如下:

  出让面积:108242.26㎡,容积率A地块不大于2.0,B地块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40%。

  起拍价为:39400万元。起拍楼面价1456-1820元/㎡。


  三、拍卖时间及地点

  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年10月8日17时(以银行到帐时间为准)

  拍卖时间:2021年10月9日15时

  拍卖地点: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01室(宜昌市城东大道2号7楼)


  四、点评


  据了解,该地块早前是湖北好智多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物科技园”,烂尾10年,这块土地被收归国有,现在政府将此地拿出来拍卖,并且改变了土地性质,从工业改为商业,这也足以说明政府对城市东拓的决心。

  这块地距离长投·清能学府里、招商·依水云岸不过2、3公里,后期建成运营对这两个项目无疑是利好的。

  烂尾十年的好智多生物产业园地块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