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铁新城前站,巴山金谷项目预计11月份首期动工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16 08:56:02

  自2018年12月21日起,宜昌市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总投资100亿元的巴山金谷文化旅游度项区项目正式落地。

  至今已有2年多。在宜昌北站落子龙泉,宜昌打造高铁新城的战略正式公示的推动下,期盼已久的巴山金谷项目水到渠成,预计11月份首期动工。

总占地316亩,其中建设用地22亩,计容建面10141㎡,建设内容为集户外运动、生态旅游、亲子度假、科普研学、主题团建委等于一体的穿越型生态探索乐园,容积率0.7,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

总占地81.89亩,总建面3.82万㎡,建筑内容为康养酒店、养生中心等。容积率0.7,建筑密度40%-60%,绿地率20%-35%。

  项目占地237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主要建设疗养中心、都市农场、特色民宿、花谷等内容。

  项目建设用地408亩,规划建筑面积9.8万㎡,建设内容包括夷凤镇和夷陵东市,拟建设一座以楚凤巴韵的文化精要为集中展示的4.0文旅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