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起拍11.93亿,青岛路小学旁新添约29.82万方商住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11:02:26

新添约29.82万方商住用地

  9月15日,经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准,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宜土网挂(2021)36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地块位置

  宜土网挂(2021)36号位于高新区青岛路和大连路交会处东南侧。

新添约29.82万方商住用地

  (预估地块大致位置)


  二、地块要求

  1、宜土网挂(2021)36号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商业用地,规划指标如下:

  出让面积:114695.17㎡,容积率不大于2.6,建筑密度不大于25%。

  起拍价为:119300万元。

  据其他消息了解到,该地块住宅面积约78000㎡,商业面积约36700㎡。

  综合起拍楼面价4001元/㎡。

  三、挂牌时间及地点

  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下午17:00(以银行到帐时间为准)

  公告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10月5日,计20天。

  挂牌时间: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22日10:00时止。

  竞买人可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1日,到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取挂牌出让文件;通过登录宜昌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下载挂牌出让文件(gtjy.yichang.gov.cn)。

  四、点评

  据了解,该地块此前为华强科技地块,华强科技搬迁后该地块被收为国有,现在政府将此地拿出来拍卖,并且改变了土地性质,从工业用地改为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商业用地。

  该地块位置享有交通、商业、景观、教育、医疗等全方位生活配套,周边生活氛围成熟,交通便捷。

  周边商业:水悦城商圈、金东山大市场、泰富广场、华润蔬果、康龙广场等

  周边公园:运河公园、东山公园

  周边交通:12路/31路/106路/107路/808路/B38路/B68路

  教育方面:宜昌市幼儿园、民生世家幼稚园、青岛路小学、小新星英语学校、深圳路小学、高新天问小学、宜昌市十九中学、夷陵中学

  周边医疗: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华西骨科医院、明福医院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