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49亿!湖北当枝松高速公路含枝江百里洲长江大桥,计划年底开工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16 11:35:33

  当阳经枝江至松滋高速公路(含枝江百里洲长江大桥)投资人DZSTZ-1标段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宜昌市、荆州市

  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起于湖北省当阳市坝陵办事处黄林村,接G42沪蓉高速公路(设黄林枢纽互通),路线向南于两河镇北侧上跨S311(设两河互通),经半月镇(设半月互通)、问安镇,与G50沪渝高速交叉(设枝江枢纽互通),在金湖村下穿汉宜铁路桥,沿金湖风景区西侧边缘经仙女大道、G318(设枝江东互通)、沿江大道,在滕家河村附近跨越长江后至百里洲(设百里洲互通),路线向东南展线跨越松西河,沿老城镇东侧布线,上跨新老线(设老城互通)、S254(设松滋北互通),终点与S88岳宜高速相接(设松滋枢纽互通),路线里程76.058km。全线设互通式立交9座,其中枢纽互通3座,双喇叭互通1座,单喇叭互通5座,枝江百里洲长江大桥为主跨890m的斜拉桥,松西河特大桥为主跨555m的斜拉桥。

  技术标准:当阳段和松滋段拟采用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7.0m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枝江百里洲长江大桥拟采用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34.5m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项目投资:本项目估算总金额约为149亿元。

  计划工期:14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2月26日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指南)。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1年09月15日至2021年09月22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 09时30分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

  招标人:宜昌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4日

  发布平台: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