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豪宅户型的“小”理想,如何与“大”时代同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09:16:10

自5月以来的宜昌楼市,热度持续上扬,迎来多个重量级新盘首开,正处于第一次大规模升温中。

6月截至20日,超过80城发布稳楼市政策,现在处于房地产的“买房时刻”,购房者享有政策利好最大、限购政策最少。然而这时的紫宸府却做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又在情理之中的事。

当紫宸府那份近乎执拗的产品理念“落地开花”,就足够把大多数人的视线,从“红彤彤”的数据拉回到“产品力”的理性层面上。

是的,越是处于“急流勇进”的市场下,就越是需要一份打磨“极致产品力”的沉稳。

这是镌刻在“紫宸府”这三个字中,每一笔每一划中的使命。

(宜昌中心鸟瞰图)

在宜昌,一个项目若是把“城市中心”和“一线江景”两个概念都涵盖了,该怎么做?

相信不少人的反应都会是:往“豪”了做,往“大”了做。

没错,用“豪”去对应“城市中心”的潮流都会,用“大”去收揽气度非凡的壮阔长江,自然是顺理成章。

但紫宸府,似乎考虑得更多。

对于环南片区,不仅仅是这座城市中核心资源汇聚的高地,更是未来擎动宜昌不断进阶的“引领极”。因此这片沃土上的项目,无论是规划布局、人居尺度或是界面融合,都应该具备与城市共同生长的前瞻力量。

(宜昌最美“江湾”实拍图)

(宜昌最美“江湾”实拍图)

而对于一线江景这一颇为“稀缺”的城市资源,紫宸府所致力的,是通过合理的建筑脉络,为更多的城市人群,很大程度上匹配属于他们的一方烟波浩渺。

通过复合型的社区布局,高净值人群可以在奢阔私邸中尽览一线壮阔江景;

年轻才俊们以悠悠江水激荡生活灵感;

而亲水的格局亦赋予商业空间更多可能……

还有,紫宸府将全部住宅共分为了高定轻奢、园景王座、华灯初上、天幕行宫四大产品系,这是对旖旎江景的极大化分配,也是对这座城市中更多人的温柔善意。

对于紫宸府而言,中优战略下的环南片区不仅仅是一个城市进阶的“风向标”,还有对宜昌千年文脉的“传承”所在。

居住于此的日常是被浓郁的生活配套包裹着的。

借势“城市中优”的空间发展战略,环南片区大势已成,依托战略发展红利,打造商业、旅游、生态于一体的大南门商圈,城市级文旅商圈即将形成。

(宜昌古今·大南门效果图 局部)

项目周围立体交通纵横,执掌西陵一路、沿江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10分钟畅达CBD、国贸、万达三大商圈,繁华生活举步即达。

(大南门商圈辐射示意图)

而在教育方面,项目对口童欣幼儿园,宜昌市实验小学等优质全龄学府环伺,助力起步领先。

(童欣幼儿园实拍图)

(宜昌市实验小学学院街校区效果图)

基于此,怀揣着宜昌顶豪对终极改善生活的想象,从生活配套的完善,跃迁到长江怀抱的惬意,跨越数千年的文化传承与对话,以及城市人文情怀与个人精神生活追求的统一。

追求产品纯粹性及情怀核心的宜昌唯一纯粹性改善住区——紫宸府,应运而生。

紫宸府作为宜昌唯一纯粹改善住区,在这块拥有2700年历史人文的中心之地上,理所应当成为宜昌顶豪情有独钟的豪宅区。

不同于传统豪宅追求大而豪的极致追求与尊崇体验,紫宸府除了顶豪奢享的观江大平层外,也有105㎡-147㎡左右的进阶型轻奢之作。

(紫宸府“轻奢”系列代表作:147㎡)

(147㎡精装效果图,引入大平层空间理念)

(奢阔主卧套房)

以建面约147㎡户型为例,四室两厅两卫的空间配置,引入大平层“LDKG”空间体系,约9.8米的南北进深,让人忍不住直呼宽阔,不仅营造大尺度的空间格局,也满足高净值人群多元化生活场景。

可以是谈笑风生的会客场,亲朋欢聚的周末party盛会,亦可作为孩子成长的艺术游乐园,营造随心切换的“家庭活动中心”。

不仅如此,还有宜昌首个五星级酒店式三重入户礼序,小区采用定制化铂金凤凰管家,更是延续紫宸府业主生活幸福感的重要角色。

(宜昌中心·紫宸府酒店式入户大堂效果图)

在斯堪的纳维亚,有一句古老的谚语非常精辟:“人往人处走”。

紫宸府持续挖掘住户在社区中活动的多样性与积极性,打造“会呼吸的架空层”,这里不限制活动人群、不规定活动类型,既有各年龄段儿童的游乐设施,也有成年人的运动场地,也有适合年长居民的活动器械,满足各类人群情感、娱乐、运动、社交等多重需求。

(宜昌中心·紫宸府架空层效果图)

(宜昌中心·紫宸府架空层效果图)

(宜昌中心·紫宸府架空层效果图)

溯源历史,这里有最悠长深厚的底蕴;着眼当下,这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同于宜昌东进、北拓的战略规划,位居宜昌源点上的环南片区历经千年巍然不动,紫宸府的到来,带来了更多的生机与居住体验。

(部分图片素材源自网络,侵权必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