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湖片区征迁工作总结会
来源:宜昌发布2022-07-14 08:36:34

7月13日,宜昌市召开平湖片区征迁工作总结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28名个人、6个集体给予及时奖励和通报表扬。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出席并强调,要总结经验鼓干劲、乘势追击再攻坚,强力推进城区项目征迁扫尾清零,为加快“强产兴城、能级跨越”奠定坚实基础。

马泽江指出,平湖片区项目征迁是“两岛一湾区”开发的基础性工程,也是一件过去想办而未办成的“大事”。三峡旅游新区、夷陵区、西陵区及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决战决胜姿态攻坚克难,用半年时间实现平湖片区征迁圆满收官,值得充分肯定。要切实发挥平湖征迁示范作用,总结推广“大员上阵领导抓、抓领导,直面问题精准抓、抓精准,协同发力统筹抓、抓统筹”的重要经验,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推动城区项目征迁硬账硬结。

马泽江要求,各征迁责任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落实到人,征迁包保到户,全面加快征迁进度。要强化措施、迎难而上,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症结点,逐一制定攻坚方案。要加强保障,选优配强征迁力量,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嘉奖,对工作敷衍塞责、任务落实不力、服务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马泽江强调,要坚持征迁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对未开工项目,要尽早组建服务专班,同步开展前期工作。对在建项目,要按照“能快则快、能更快则更快”原则,抢工期、保节点、赶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从严从实推进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精益求精建设一批精品项目。

三峡旅游新区、夷陵区、西陵区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丰雷宣读表彰文件,市政府秘书长李军参加会议。


标签: 项目 服务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