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2022年8月宜昌楼市榜单】市场平稳发力,展望下半年楼市或将“稳”到底
来源:新浪乐居2022-09-02 14:36:19

前言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 “市场收缩过了头,反而会积蓄自发修复的动能,要相信居民追求美好生活、改善居住条件的力量。”


楼市成交数据

市场平稳



8月份,宜昌六区住宅共网签1118套(含安置房,不含公寓),均价7539元/㎡

宜昌六区公寓网签61套,均价6241元/㎡

宜昌六区二手房备案937套,住宅907套。




单盘成交方面。进入住宅成交套数TOP10的有碧桂园云庭、兴润兴悦府、吾悦华府、宜昌城市旅游客厅、碧桂园凤凰城、联投玖玺台、万科理想城、金科云玺台、万科宜翠锦城、万科城市之光。




以上数据来源新浪乐居宜昌站收集。

获取详细资料,请联系新浪乐居工作人员

如有误差,请公众号下方留言说明。




土地市场

万众瞩目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土地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可得:截止到2022831日,8月宜昌土地成交10宗,土地成交面积约合64.55万㎡,成交金额约144043万元;流拍一宗。土地供应7宗,供应面积约合67.9万㎡。

相较于7月土地市场情况,8月土地供应成交均呈下降态势。

8月土地成交详情 



从成交区域来看,8月土地成交区域分布比较均衡,高新区和夷陵区各3宗,猇亭区和伍家岗区各2宗,点军区1宗。






8月土地供应详情


从供应区域来看,主要集中在猇亭区4宗,然后高新区2宗,夷陵区1宗。





从土地性质上来看,8月供应的7宗土地全部为工业用地。






从土地性质上来看,8月成交的11宗土地有7宗为工业用地,2宗为商业、商务金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和其他用地各1宗。






其中,P202221号地块位于伍家岗区沿江大道与胜利二路交会处。规划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城镇社区服务设施、商业、商务金融、教育用地指标如下:
出让面积:77753.03㎡,(A地块64258.97平方米,;B地块4600.01平方米;C地块8894.05平方米),A地块不大于3.1B地块不大于5.37C地块不大于5.13

该地块由湖北宜缤实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2亿+竞得,湖北宜缤实业有限公司为西部投资集团子公司






 汇总 


成交方面:




供应方面:






8月预售

供应增加







重大营销活动

较少








待入市项目


蓄势待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