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橘粉节!!重庆美食街夜市文化悄然兴起....
来源:新浪乐居2022-09-15 09:51:50
楼 盘 名: 银河·东湖雅居
价 格:约6980元/㎡
开盘时间:尚未公布
项目地址:夷陵区·东湖大道与锦江大道交汇处·天问国际学校旁地图
开 发 商:宜昌新银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住宅
建筑类别:高层
建筑面积: 143728.2㎡
产权: 70年
周边交通: 12路、68路、106路、107路、81路
周边学校:

东湖小学、东湖中学、天问国际学校

项目介绍:

银河·东湖雅居是由专注地产30年的全国知名房企——重庆银河集团斥资30亿元倾力打造。银河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落子宜昌深耕7载,匠心巨筑70万方的品质宜居标杆大盘。东湖雅居项目分三区开发,目前A区已交房,B区清盘,C区升级面市。

东湖雅居位于夷陵区东湖大道和锦江交汇处,作为东城试验区、小溪塔商圈、郭家湾片区三大片区交汇的核心枢纽,共享三大区域的发展利好和现有配套,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毗邻发展大道、东湖大道、锦江大道三条城市交通主干道,快速接驳西陵二路快速路和三峡高速,10分钟畅达全城,便捷出行节奏,繁华触手可及。

“银河.东湖雅居”位于夷陵区发展大道梅子垭水库西侧,锦江大道与吉祥路交汇处,项目所处宜昌市规划的新生态园林示范居住区。“银河.东湖雅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为法式浪漫风情风格,以中小户型为主,面积约为78.77-111.9的两房、三房。容积率2.5,绿地率38%。总户数1049户,停车位878辆。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

随着白天的闷热渐渐散去,

新增的后备箱集市在银河·重庆美食街

增添了醉人的烟火气息。

这里不仅有新晋“网红”-后备箱文化集市

更有街头乐队、文化创意、精品酒酿应有尽有


在银河·重庆美食街上,一辆辆私家车整齐排列,后备箱打开,摆出各种事先准备好的商品,挂上小灯泡、搭好帐篷、摆好椅子……

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后备箱摊位,吸引着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两三友人相约漫步,

遇到表演就停下来驻足片刻,

想吃美食就继续逛,

各种潮流有趣的小店

吸引不少人前来拍照打卡。

    


银河·重庆美食街更安排了乐队驻唱

路过的每一个人都是他们的听众

他们用歌声治愈心灵、用幽默传播快乐


      

  一旁空地播放的露天电影

        更是将小小集市氛围值拉满。



东湖雅居橘粉节

听他们唱唱歌、聊聊天

帮你卸下一整天的疲倦

和烦恼say goodbye!


银河·重庆美食街

城市地标级美食商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