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打造城市青春活力,解决青年生活痛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5:30:11
摘要
城发·著山,以友好著美好!

一个城市的活力看青年,一个城市的未来靠青年。8月16日,宜昌举行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启动仪式。意味着宜昌这座城市,将会把的关注目光投向青年这一群体。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留下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在宜昌生活、工作,与城市共青春,与城市共奋进。

解决青年城市生活痛点,降低城市生活压力——房价更友好,青春无压力。伍家岗城发·著山一个以打造青年友好型社区的项目,将更多的关注点落在了青年人的身上。

城发·著山项目是城发集团所属城投地产公司继西陵区“见山”项目后,在伍家岗区域布局的又一“山”系生态人文作品。

项目秉持“青年友好社区”理念,积极响应青年发展型城市政策,针对新市民、青年人,打造“邻里、教育、健康、创业、生活、社交、物业、治理、娱乐、科技”十个主题生活空间。

利用独有的生态山林资源,链接求雨台山体公园和柏临河湿地公园双公园生态特色,打造出具有优越生态环境的全功能青年主题社区,满足了城市新青年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用友好打造社区青春力

城发·著山营销中心开放举办宜昌D一个城市地下摇滚音乐节震撼嗨唱。并将持续举办各类音乐节,让青春在歌声中肆意飞扬。在配套上设置四点半学堂、社区食堂、文体娱乐中心、游戏空间,极力满足当下青年对居住,对美好生活的真实要求和愿望,为青年创造属于他们的自我天地。

用价格实现青春无压力

城发·著山首期开盘楼栋全线封顶,用国企实力为青春保驾护航,首批入市房源104-126㎡活力三房,起价仅5808元/㎡。

城发·著山项目带给你的时尚活力气息,无论你是哪一派的潮酷青年,都可以在城发·著山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style,为青年奋斗者们实现城市美好生活安居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