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创·望江樾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悦鉴滨江人居雅境
来源:新浪乐居2022-10-04 22:37:33

101日,由天创地产打造的高端滨江人居作品——天创·望江樾示范区璀璨盛放



来自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办、天创地产、博宏建设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与现场各方嘉宾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赏一园臻景匠造的滨江都会大境,共鉴宜昌城芯滨江板块品质人居的全新起航。


当日早上,到场嘉宾们进行签到合影后依次入席。



伴随着《只此青绿》中悠扬的乐声与舞者优美的舞姿,天创·望江樾示范区开放仪式的序幕也被正式拉开。



天创地产副总经理、宜昌片区总经理陈伟先生为项目示范区开放致辞,从品牌发展、企业理念、战略布局等层面作发言。他表示,天创地产砥砺前行17载,始终为实现荆楚大地的未来理想城市生活而不遗余力,现已在武汉、宜昌、襄阳打造多个项目,总投资超百亿。此次打造的天创·望江樾项目占位伍家岗滨江板块,荟萃伍家岗优渥资源配置,致力于为宜昌提供高端品质的改善范本



随后,主持人邀请相关嘉宾上台,为项目剪彩揭幕。随着现场倒计时完成,天创·望江樾临江都会示范区在1118分准时揭开了它的面纱,正式对外开放!



正式对外开放后,陆续有来宾前来进行参观品鉴。伴随着专业置业顾问的讲解,到访者对项目的户型、配套、地段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展望未来,居住在天创·望江樾,可尊享多重归家礼遇:

户型方正敞阔,明亮通透,清风阳光悠然入室;

部分楼层及楼栋推窗远眺,可近揽壮阔江景;

每天在星耀森林主题园林漫步,度过悠然闲暇的时光,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关于璀璨星河的探索之旅;

片区周边休闲、商业、教育、医疗配套齐全完善。举步间可达滨江公园,城东公园;多条干道快速到达万达、中南等都市繁华商圈,享受愉快的购物体验;与杨岔路小学及宜昌市第十一中一街之隔,优质教育资源环伺;距离市中心医院直线距离约1.6公里,随时为个人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各位来宾精心配备了大提琴伴奏、高端冷餐及可供拍照的网红打卡地等,方便访客们享受游玩。在美味中遨游,在音乐里陶醉,天创·望江樾,于宜昌滨江畔,让城市中的人们找到向往的栖地。




真正的理想人居,是对城市资源高度凝炼后,以优秀的设计规划,为人们还原出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天创·望江樾的到来,为宜昌开辟了滨江高端住区的新标准。



除此之外,101-7日,天创·望江樾更准备了足足7天的丰富活动,充实你的黄金周小长假。魔法泡泡课堂、益智积木拼搭、优雅花艺创作、趣味考古游戏..……还有甜蜜亲子烘焙课堂,七天不重样的玩法,让你和孩子嗨玩这个黄金周,共度温馨的亲子时光。


悦鉴滨江人居雅境,呈现高端都会美学。天创·望江樾将以示范区璀璨盛放为起点,从产品打造到服务深造,领航宜昌下一个人居坐标。


107-170㎡临江华宅,火爆认筹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