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富人VS普通人买江畔大地,差的并不是钱!
来源:新浪乐居2022-10-08 09:52:58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挺有意思的贴子:富人和普通人在买江畔大地这件事上有没有区别?评论区里,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从意识到行动,差别之大远超一般人想象。



01.意识层面


普通人买房,是在价廉中寻找物美,是把房子当成一个大宗消费品。房子总价多少,开放商有没有家电之类的赠送,首付多少,负债多少,每个月月供多少……在普通人眼里,买房是消费型的事件。

而富人买房,是把房子当成资产。他们选择的时候,既看中现有价值,更看重未来的升值空间,将来卖给谁,何时卖,能卖多少钱……在富人眼里,江畔大地绝版的一线江景和优质的配套资源,就是无限升值的一串数字。

|江畔大地楼栋分布图

02.买房思维


普通人买房优先看总价,其次看单价,再看户型,朝向,小区。至于周边配套,看区位图好像东西南北都挺近;加上置业顾问一顿夸夸其谈,药店、便利店、幼儿园,一般生活所需的配套好像应有尽有,一切按照将来的生活方式来买房。

富人选江畔大地优先考虑的是增值性,保值性。江畔大地地处沿江版块,区域地块资源稀缺,不可再生,加之拥有金东方小学、初中等优质的教育资源,是高净值人士追逐争抢之地。在富人眼里,江畔大地的区域和板块以及周边的经济增长性,产业结构完整度,人口素质也是他们的考量目标,因为他们想将资产保值增值,传给下一代!

|江畔大地夜景实景图

|江畔大地旁名校配套

03.行动层面

 
普通人购置房产是犹豫纠结的,因为构成生活的综合变量要素实在太多了。现在是一个孩子,三房凑合,将来要不要二孩,是否应该一次到位准备四房。房子的朝向不是正南,没有景观,数字也不吉利。真的,我就见过不要任何一个带4字楼层和房号的朋友。

最最纠结的当然是现在房价是不是高位,有没有可能降,何时降,自己会不会高位接盘。甲乙丙众多开发商各自给出的折扣是多少,有没有其他的额外赠送,如何在房子的基础上叠加这些额外的优惠。决策对普通人来说实在太难了,因为他们顾虑的太多。




富人的资产配置是多元化的,房产、股权、基金、保险全配,他们通过多元化的资产组合,确保资产包的综合增长性,安全性和流动性。
 
面对江畔大地这样的绝版资源,他们迅速而果决,往往一分钟下单。因为他们既能看见江畔大地现有的价值,更看到了他作为稀缺资源一线江景房未来的升值空间。

|江畔大地江景实景图

物以稀为贵,江畔大地的业主们都深知这个道理,其实他们只是比普通人多一些果断,敢于做决策,才能抓住每一次红利的机会,所以买了江畔大地的人,富人越富。


|江畔大地某业主家,窗外的江景价值连城

如果你也能在学习能力,决策能力,行动能力上做出改变,绝对也会逐渐进入上升通道的。


江畔大地
一步到位的好房子
不仅拥有宜昌最稀缺的江景资源
更拥有蓓蕾幼儿园,金东方小学,
金东方初中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
是宜昌绝无仅有的抗通胀,
实现房产增值保值最优选的楼盘
 资源稀缺,未来,
就算有钱也未必买得到!
图片
5#楼建面156/171㎡瞰江大宅;
6#11#楼建面100/120/135/143㎡江景美宅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