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改善风口已到,四季度将成购买江畔大地红利期
来源:新浪乐居2022-10-18 09:50:20

三季度尾四季度初,宜昌楼市又迎来了重磅政策,结合之前的政策,一共给大家总结了5条真真切切的利好,就目前来说,有需求,该出手时就出手。


利好兑现,买江畔大地红利期已至


利好一:商贷利率下调至3.9%

人行宜昌市分行根据市政府要求,召开全市个人住房贷款价格自律会议,参会各商业银行一致同意实施阶段性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即日起购买江畔大地,利率由4.1%下调至3.9%,二套利率4.9%!



利好二: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

人民银行宣布,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即日起购买江畔大地,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


|江畔大地实景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利好三:换房退税政策

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购买江畔大地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


|江畔大地某业主家窗外的江景


利好四: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

第二套住房(商品房)购买江畔大地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总房款的50%调整为30%。


|价值连城的江景


利好五:购新房政府补贴2万元

购买江畔大地政府补贴2万元,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


具体来看,首套房贷利率和公积金利率下调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月供还贷的压力,换购住房个人人所得税退税和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则明显利好改善型客户,新房政府补贴2万拿来买件家电可太香了。


|江畔大地某业主家


政策利好下,购买江畔大地红利期已至,很明显,既能让购房者安心、安全购买的现房楼盘,还能跑赢通胀的稀缺资产,江畔大地的营销中心还是有不少人前来看房买房。


|江畔大地售楼部车水马龙,开着豪车来看房的高净值人士明显增多


豪宅助攻资产保卫战



“刚需卖不动,豪宅被疯抢!”富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于买江畔大地豪宅?他们不仅资产雄厚!避险意识更强!


除了江畔大地是现房以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富人们不想让自己的资产贬值。由于全球性的通胀潮来袭,中国也不能避免。中国7月份的通胀率为2.7%,逼近3%的通胀控制线,8月份略有下降,为2.5%。



纵观国内外,无论楼市如何变化,像江畔大地这样稀缺的一线江景房仍具有超强的价值能力。承认她的价值非凡,因为它带来的不只是优质的生活环境,更是人生的价值认可,掌握财富周期增长的秘籍,能抵抗通胀的,一定也是江畔大地这种稀缺一线江景房。


江畔大地

一步到位的好房子

不仅拥有宜昌最稀缺的江景资源

更拥有蓓蕾幼儿园,金东方小学,

金东方初中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

是宜昌绝无仅有的抗通胀,

实现房产增值保值最优选的楼盘

 资源稀缺,未来,

就算有钱也未必买得到!


5#楼建面156/171㎡瞰江大宅;

6#11#楼建面100/120/135/143㎡江景美宅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