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江景现房,即买即享!
来源:新浪乐居2022-10-25 10:22:02

城芯头排江景大盘

改善人居置业首选

普通的住所千篇一律,一线江景奢宅百里挑一。越少有,越值得拥有。

宜昌一线江景大盘山水如画,择址伍家岗头排江岸,列距资源高地,近自然而享繁华,处城芯而远喧嚣。交通通畅而不拥堵,配套完善而不嘈杂。

家中坐享江景,下楼滨江公园,天然塔、灯塔广场、鼓浪屿宜昌分屿等宜昌有名打卡景点都在不远处。居住于此,可尽享悠闲惬意的滨江生活。

山水如画不仅享有城市核芯资源,拥有高端尊崇的居住体验,作为自带城市稀缺资源的江景房,山水如画在资产属性上的优势也相当明显。即便是处于楼市调整期,依然能穿越市场周期,坚挺资产价值。

▲效果图 仅示意 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从颜值到品质

内外兼修纯粹享受

所有对美好的追逐,都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一见倾心的外观之后,让生活处处舒适的空间才是久处不厌的前提。

山水如画在颜值之外,更坚持品质为先,值得每一位对生活有高品质追求的人悉心收藏。

青山绿肺隔江对望,咫尺滨江公园,两岸美景环绕,外部自然环境优越,目之所及皆如画。

现代简约的美学立面,让光影、线条、空间充分表达,营造极具艺术格调的精奢质感立面,以高级的美感成就更高阶的建筑审美。

▲山水如画实景拍摄—在建中

山水如画总建筑面积约百万方大体量江景住区,由三大区块组成,商业商务区与两大江景住宅区独立分区又紧密相连,营造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除了江景住宅,还规划有公寓、酒店、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社区底商、幼儿园、菜市场等多重业态,不用依靠外部商业,大部分生活所需都能在小区内满足,足够便捷。

▲山水如画实景拍摄—在建中

整个小区横跨1200米江岸线,大盘体量,恢弘壮阔。为了“让建筑向长江开放”,山水如画巧布楼宇,所有建筑呈“一”字型展开,楼栋采用高低组合,错落排布,不管商业还是住宅,无论头排还是后排,栋栋看江、南向看江、日常看江。

建筑面积约114-248㎡江景华宅,不仅外拥一线瞰江优越视野,还内享杭派园林与都市园林风格相融的臻美园林。更是以繁华城市中难得的超宽楼间距,成就一种他处难觅的生活奢享。

▲山水如画实景拍摄—在建中

交房倒计时

美好生活“零”等待

所有美好,都值得用心等待。如今山水如画一期江景住宅即将交付,交房装修后即可入住,滨江生活即将启程。

周边道路、外部环境、楼间距、园林景观、建筑品质、通风、采光、观景视野、户型结构、工程进度等都亲眼可见。看得见、摸得着,现房优势显而易见。

▲山水如画实景拍摄—在建中

正在热售建筑面积约114-248㎡江景华宅,头排、二排、央景楼尊,不同位置,多种户型可选。一期剩余少量实景现房敬待臻藏。

▲热销楼栋分布


山水如画

FOR THE YANGTZE RIVER 

江景现房 即买即享

宜昌百万方一线江景大盘

一期交房在即,少量现房热销中

建筑面积约114-248㎡江景华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236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