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美好主力军,城发甘为孺子牛
来源:新浪乐居2022-11-21 11:54:09

在深圳市委大院门前,有一座 “孺子牛”雕塑,也有人称它为“开荒牛”。创作者曾言他做的不是一只牛,马路上千千万万推土机,都是开荒牛。


1

其实在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城市,都有一群为生活艰辛奋力的人,与城市梦想交融。他们百流汇川的贡献,终将造就一个伟大的城市。

一场新冠疫情,拍醒了多少侃侃而谈者的美梦。多少自吹者,现了原形。但在这最艰难的两年,也是宜昌GDP大幅增长的两年,是逆风而行,是孺子牛鞠躬尽瘁,求仁得仁奋发的结果。



回想这两年,谁是建设者?

两坝一峡”系列游轮,城市AR等一系列长脸的举措,到西坝不夜城建成开业,滨江公园改建的青春气象,元宵烟花秀的重温旧梦。

是新风气,是新青年唤醒老迈者,特有时期不常有的,咬牙切齿者无法理解的倔强。

在宜昌这个地界,谁的奉献最多,谁的贡献最大。当仁不让,是他。

若问我为什么,我用我为数不多的常识,做出最简短的评价:“造梦的时代,生于斯,长于斯,没有退路。幸哉,他比其应做的,做的更多。”


2

2020年的时候,我写了一篇《2022,像是新时代到来的样子》曾经大篇幅的介绍过宜昌城投。时隔一年,经各方面考虑,为更好的助力城市发展,丰富公司的业务范围,拓展公司的业务板块,争取更多的授权经营权限和资产资源支持,提升公司在城市中的形象和地位,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收拢资源正式成立城发集团。作为城发集团的中心部门,地产板块又经过一年的资源整合。我们看到,在今天,城发地产几乎涵盖了宜昌房投、宜昌城投地产开发建设的商品房住宅和政策性住房。未来在宜昌住宅发展建设中,其主力军地位越发显著。

城发地产作为宜昌本土国企中极其影响民生的代表企业,履行着“大城建设主力军”和“国企改革排头兵”的双重使命。

在全国哀声遍野的房地产行情下,宜昌地界时而引起风波的情形中,仍旧不忘初心,负重前行。

一方面率先响应政策,交房即拿证。想业主所想,解业主之难。

一方面真正的理解业主,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城发时代印、城发樾山、城发见山、城发领尚相继做到了零投诉交房。

在售楼处,四处苦口婆心说“请放心”的当下,所追求的也就是这一处从容自信表达的:安心。



3

而怎样理解这一企业呢?大家可以去参观一下他住博会的布置。

提到各类展会,大家可能参与过求职会,车展等,也可能参与过农博会,军博会等以产品为主的展会。那么房地产的展会又会有什么不同呢?

这次,住博会宜昌三十余家品牌房企、五十余个优质楼盘参展,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其中城发响应宜昌打造青年城市的号召,通过“城自在”、“城有品”、“城未来”三个方面发掘构想了舒适慢生活、时尚与人文、科技与智慧的三种城市生活状态。



[城自在]

[城有品]

[城未来]

又配合国家打造未来社区的政策,运用市场化的经营方式打造了一系列诸如:城食记等品牌化的社区附加值配套。

将“颜值、品质、服务”作为最突出的中心观点,渗透进八大商品房产品当中。

围绕政府购房补贴、公积金政策放宽、首贷利率下调、“买新换旧”税收优惠、“带押过户”等房地产新政的落实和实施。

绝不遮掩底价,一次性回馈宜昌市民的信任。


在变化中抓住重点,在更迭中捕捉机遇。

地产金融16稳住了地产涉及房企融资、保交楼、处理好爆雷房企、保购房人权益方面等最不利的一些列问题。从开发商到买房人给出了具体措施,可谓面面俱到,雨露均沾。

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

从投资的角度来说,也可以理解成为未来风险溢价的空间逐步减少。

在住博会现场,其中又有六大楼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补贴券发放,凡成交客户均可享受最低折扣和优惠补贴券,具体优惠详情要到各项目咨询。


标签: 楼盘 宜昌 城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