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住博会来啦!城发展位“吸引力指数”爆表,快来看
来源:新浪乐居2022-11-21 10:33:36

|住博会现场

1118日上午,2022年宜昌住房博览会在西陵区滨江公园双亭广场隆重开幕,今年住博会的主题是 “山水宜昌·诗意栖居”,参与布展的有30余家品牌房企、50余个优质楼盘。


住博会开幕式 精彩回顾


开幕式上,宜昌人自己的买房APP“宜房通”上线,一位业主现场用“宜房通”搜索地段、类型、户型、交房时间等,最后在众多楼盘中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城发时代印


他表示,自己选房有2点考虑:一个是靠谱,疫情当下,城发时代印是国企,实力有保障,全家都很信赖!另一个就是现房,时代印现在买马上就能装修入住,既不会烂尾,也省去了等待的时间。

|城发时代印实景图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丰雷为城发集团等10家公司颁发了“2022年宜昌十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奖牌,并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宜房通”上线和2022年住博会开幕,现场市民购房热情高涨。


|住博会现场

|住博会现场


在现场,我们看到今年展位风格也与以往大不相同,以“露营风”形式集中展示高层、大平层、洋房、别墅等多样化、差异化的优质人居产品,以供购房者一站式选房。


城发地产展位别具一格 吸引眼球


作为本土最大的地产龙头企业,城发地产携旗下8个楼盘惊艳亮相,采用了高规格、高颜值、高品味的策展设计,展位布置从“城自在”、“城有品”、“城未来”三个方面发掘构想了舒适慢生活、时尚与人文、科技与智慧的三种城市生活状态,用城市露营微度假、三两好友围炉茶话等新颖的形式,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体验。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一行莅临城发地产展位调研


|住博会现场城发地产展位人来人往热闹不已



国企担当 城发先行

住房事业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作为国有企业和城市共建者,城发地产深知广大市民对高品质住宅项目的期盼、向往。无论是商品房住房还是政策性住房,城发地产一直以显著兑现力践行国企的责任和担当,这点在城发地产旗下城发时代印、城发樾山、城发见山、城发领尚全部做到了零投诉交房可以看出。

|城发旗下楼盘全部零投诉交房


本次住博会前夕,宜昌市住建局发布新政:“购房人先验房后收房、收房即拿证”,城发地产率先响应政策,切实维护购房者的中心利益,真正做到让购房者放心、安心。


前面说了,这次城发地产是携旗下8个项目亮相住博会,除了大家熟悉的城发时代印、城发樾山、城发见山、城发领尚、城发著山、城发智禧湾以外,“城发首座”和“城发雨山前”两大新项目也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

城发首座是城发地产“倾城”系“元享纪”代表作品。项目在西陵二路与珍珠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米,由2栋高120米的超高层建筑组成,定位高端住宅标杆项目。

|城发首座效果图


今年的5月份,城发首座因为工地围挡“美出了新高度”火速“出圈儿”,引不少市民拍照打卡。据说他们精致的围挡从设计、施工到亮相,仅用时1个月,不得不说城发实力很强、行动力也很强。

|城发首座围挡


城发雨山前是城发地产“山水境”系中“境界”代表作品,落子诗画江南的卷桥河湿地公园旁,定位高端山水叠墅作品,户户独立电梯,拥享阳光地下室、私享庭院、露台,高端圈层云集,仅105席,为少数精英人士拥有。


|城发雨山前效果图


为期4天的博览会还剩2天,城发地产集团在本次活动中,拿出钜惠回馈全城购房者,优惠多多折扣多多,活动截止到1月31号。还在犹豫什么,趁着周末阳光正好,携家带口一起去住博会【城发展位】享受悠闲自在的愉快时光吧!



标签: 地产 博览会 城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