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11.02万㎡,7月土地供应面积创今年新高,仅4宗工业用地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1 11:52:22
摘要
7月宜昌土地成交4宗,土地成交面积约合8.73万㎡,成交金额约0.21亿元;土地供应29宗,供应面积约合111.02万㎡。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土地数据监测中心统计:7月宜昌土地成交4宗,土地成交面积约合8.73万㎡,成交金额约0.21亿元;土地供应29宗,供应面积约合111.02万㎡。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相比较于6月火爆,7月成交市场冷清了不少,但是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的,供应面积创今年新高。土地成交面积环比下降503.09%,成交金额环下降14985.63%,但供应面积环比上升71.36%;土地成交面积同比下降148.35%,成交金额同比下降了6192.48%,土地供应同比上涨了68.67%。下半年的土地市场蓄势待发。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在今年天灾时疫连续打击下,土地市场能保持现有的热度已是不易。7月作为下半年的开端,对比近四年的成交情况,起势还算平稳。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7月土地成交

7月份共成交4块工业用地,猇亭区1宗,高新区3宗。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7月土地供应详情  

从供应区域来看,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区2宗,供应面积占比42%;夷陵区19宗地块,供应面积占比18%;伍家区2宗地块,供应面积占比20%;点军区4宗地块,供应面积占比15%;猇亭区1宗,供应面积占比5%.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从供应性质来看,有15宗工业及商务用地,4宗商住用地,9宗旅馆用地,1宗其他商服(停车场)用地;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整体来看,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区依然是工业用地供应的主要区域,而伍家区和夷陵区则是住宅用地的供源地。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土地供应却是源源不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