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桂园宜昌星作星系美学体验空间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1 10:04:51
摘要
定制化、个性化的自由居家空间

9月10日,恰逢中秋、教师节。

在这样喜气的时候,历经数月的精心雕琢,碧桂园宜昌星作星系美学体验空间正式开放。

上午9;30左右,案场正式开放,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客户迫不及待并从容有序地开始了体验空间的参观。

阅历了宜昌众多项目的购房者与职业经纪人们,纷纷聚成团,讨论本次活动亲眼看见的,巧妙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耳目一新的工艺工法。

此次活动开放两套体验空间。

一间“素颜”出镜的建筑面积约129㎡交付体验空间,展现了家的物理属性。

一间建筑面积约153㎡的装修体验空间,展现家的无限可能,让业主更好体验未来生活,放心安家。

在建筑面积约129㎡交付体验空间,置业顾问从户型设计、品质选材、细节把控、标准化管理、施工工艺优势等各维度予以介绍,以专业的眼光探寻实体样板间。

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全现浇混凝土外墙、“铝模+爬架”等创新前沿技术,在提高施工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建筑安全性、防火性和耐久性;

也正是得益于全现浇混凝土外墙,使得阳台拥有了更大的承受力。不仅自身具备超大的外延阳台,也使得全景落地双层隔音玻璃成为了可能。使得整体空间更加明亮,未来装修更具备现代感。

在产品设计上,承袭集团星系产品焕新理念,精研空间,迭代户型格局,从产品细节体现人性关怀,打造定制化、个性化的自由居家空间。

效果图

在建筑面积约153㎡的装修体验空间,室内通过人性化设计将空间美学与实用艺术结合,大到空间动线规划,微至生活收纳细节,在阔绰的空间之中,还原了未来生活的真实场景。

会客厅级别的超大餐客厅一体空间,将现代轻奢具象到业主的眼前。

小区以“小社区+大配套”开发模式,围绕“小孩玩乐”“亲情陪伴”等户外场景,规划花园会客厅、儿童游乐园、乐活运动场等8大园林功能区,打造家门口有灵魂的全龄社区空间,一步一景。

效果图

“此次开放的样板间,给我不少参考,户型设计也不错。” “我就是想在这个地段,买套房子,和好朋友一起没事在这聚聚也很好”……现场客户热情交谈,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专业团队与客户家人们面对面交流,主动答疑,让业主买得安心、住得放心。

看得见的实景,看得见的品质。未来碧桂园宜昌星作坚持匠心,不负期许,实现品质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