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发的浪漫,比他还懂你!这个实景现房,快冲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8 17:02:33
如果说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是
买买买!!!
那比买买买更动人的绝对是
送送送!!!
买了房,除了装修,家电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从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油烟机……一套下来,动辄好几万。
继9月回馈七盘业主同游车溪之后,此次,城发地产再次发起“福利包”:买房就送华为智能家电8件套+6万元精装车位劵。距离政府补贴2万元还有两个月,国企城发领尚用诚意助力购房者安居宜昌,买国企现房,送品牌家电,真的很哇塞!



这年头,又怕嫁错郎也怕入错行,不过最怕的还是买错房。面对复杂的楼市,稳健的房地产公司不仅能决定您的生活品质,更能保障资产的增值保值。
01
城发领尚
国企保障
城发地产背靠宜昌国有企业长子城发集团,深耕文化旅游、民生服务、地产开发、基础设施、金融发展、交通物流、设计咨询7大业务板块的宜昌城发,资源禀赋、资产雄厚、实力领先,围绕城市发展全生命周期,将“美好生活+”文化氛围营造发挥到极致。
城发地产旗下有见山、樾山、著山、时代印、领尚等7个楼盘。领尚作为城发地产“倾城系”代表作品,精心匠造品质人居,始终坚守“颜值至上、品质为王”的标准,不断刷新行业标准。



6米挑高酒店式入户大堂
02
城芯的低密环境
引领人居趋势
疫情时代,既想身居市中心,享受生活的便利与优质资源;又想拥有一处健康低密的乐居住所,降低传染风险。
基于此,城发领尚毋庸置疑成为当代高净值人群的买房首选。
城发领尚位于西陵区体育场路市民之家旁,住宅建面4.63万平方米,建筑密度17.7%,容积率2.4,由4栋20-24层的小高层组成,是典型的低密型健康社区。更宽的楼间距、更低的楼层,疫情传染风险更小,推窗见景视野更开阔,阳光肆意洒落,每天都是好心情。



效果图
03
中心1公里的全能配套
1公里有多远?在城发领尚,你可以找到答案。
①夷陵长江大桥、至喜长江大桥、伍家岗长江大桥、体育场路、胜利三路交汇、东山大道、夷陵大道、沿江大道等形成“三纵五横”路网交织,快速通达全城。项目门口便有11、18、91、B17、B213路等多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城;
地处老城区中心区域,坐拥宜昌行政服务中心、宜昌文化中心和商业中心,片区内生活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


项目紧挨市民之家


步行5分钟可到万达商圈,5公里内CBD、华祥、水悦城等主城商圈环绕;
教育资源发达,项目对口西陵区优质学校东山小学、东山中学;更有伍家区实验小学、外国语学校北山分校、宜昌市高新区实验小学、第六中学等、科技高中、葛洲坝中学等优等学校选择。
宜昌市中心医院、宜昌市长航医院、宜昌市二医院肿瘤医院、宜昌市三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⑥公园资源环抱,滨江公园、体育公园、绿萝路植物园、运河公园……在领尚,低碳生活更显优雅闲适。



区位图
04
国企现房
硬核兑现
当别人都还在凭效果图、设计图想象家的样子时,城发·领尚已经将家的美好呈现在您的眼前:自然元素14大艺术景观,新型海绵社区、城市会客厅、515米绿荫慢跑道、童梦空间、6米挑高酒店式入户大堂、精装车库、人脸识别、360°安防、指纹门锁等等全部可见可触摸,真正为您诠释硬核兑现的安全感。


 
05
城发“家人”福利多
“宠你”从现在开始

秉承城发集团“让生活更美好”的价值追求,为“家人们”提供全场景、管家式服务。交房时的“红红火火”;生日时的温暖祝福;节假日的小礼品;婚嫁时的手作婚书;消夏避暑纳凉晚会;各种生活小提示等等,时时处处为业主营造温馨家居氛围。城发地产小区活动多,福利多,已成为让人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小区”。

业主夜游车溪

植树

婚书

城芯的低密环境、更纯粹的改善生活氛围以及版块内优渥的配套,都为城发·领尚项目写下了窜红的伏笔。
目前,城发·领尚买房就送华为智能家电8件套+6万元精装车位劵的福利活动已开启,建面约118-160㎡的现房城芯小高层热销中,你还要继续羡慕“别人家的小区”吗?赶紧行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