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授信10.06亿元,放款4.35亿元!宜昌市第一批“白名单”项目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6 09:07:00

经城市融资协调机制确认

宜昌市第一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出炉

全市7个优质房地产开发项目

授信10.06亿元、放款4.35亿元


今年初,住房城乡建设部和金融监管总局联合印发《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旨在以城市为单位,以项目为载体,通过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更加精准地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对接项目融资,加快项目开发建设及按期交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工作要求,更加精准地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融资需求,宜昌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市住建局、宜昌监管分局迅速抓好工作落实,筛选确定了宜昌市第一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7个、融资需求10.06亿元,目前已授信10.06亿元、放款4.35亿元。其中,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的5个项目、融资需求4.06亿元,目前已授信4.06亿元、放款4.06亿元;国企房地产企业建设的2个项目、融资需求6亿元,目前已授信6亿元、放款0.29亿元。宜昌第一批“白名单”项目中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项目实现了授信、放款两个100%,标志着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在宜实质性落地。

接下来,宜昌将发挥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强化全市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融资需求进行摸排,全面加强项目跟踪服务,推动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融资落地,尽可能满足项目合理融资需求。宜昌市第二批“白名单”项目拟于2024年4月中旬发布。


宜昌市第一批房地产开发项目“白名单”

👇👇👇


01

伍家岗区十里云麓B区项目

华鹏梧桐邑由宜昌华鹏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自2013年开始首期建设,历经十余年,已成功完成了华鹏梧桐邑、梧桐邑·七贤台、梧桐邑·八合院、梧桐邑·九棠府等项目开发建设,累计销售交付近6000户。梧桐邑·十里云麓是梧桐邑系列第六期,也是当前主售产品,占地约7.2万平方米,共1328户,容积率仅为2.35,绿化率高达35%,项目依山而建,内部园林景观与山体自然生态融为一体,是典型的低密度生态住宅小区。


02

伍家岗区金桥月泊项目

金桥月泊项目位于东山大道与体育场路交会处,由宜昌市佳昊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亿,用地面积30962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66,绿地率不小于35%。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7.83万平方米,项目拟建7栋高层住宅,规划住宅总套数575套,户型面积约为95-167平方米。项目周边教育、医疗资源汇集,商业配套完善,是城发地产集团开发产品体系中“倾城系”代表作品。



03

夷陵区东湖雅居C区项目

东湖雅居项目位于夷陵区东湖大道和锦江大道交会处,由宜昌经银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是银河集团进驻宜昌的首个项目,计划投资约1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5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4.19万平方米,项目由17栋高层、街区型商业、一所15班制幼儿园组成。开发商自持的一级服务物业——银泉物业,曾获得年度最佳物业管理项目等殊荣。


04

宜都市楚江明月项目

楚江明月项目位于宜都市城西片区清江二桥以北,紧邻宜都市市民活动中心,由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以“城西心·清江岸”为定位,打造未来智慧生态大城。项目由高层、小高层产品组成,规划用地面积106.96亩,容积率2.5,规划总建筑面积22.6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9.63亿元。



05宜都市康瑞·地中海阳光项目

康瑞·地中海阳光位于宜都陆城城南中心,由宜都双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规划总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绿化率30%。由6栋17层小高层、7栋18层小高层和2栋24层高层及11栋双拼别墅围合而成,总户数约1400多户,目前已入住业主约800户。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配套完善。


06宜都市华景·宜都府项目

华景·宜都府项目位于宜都市宜华大道与陆逊大道交会处,由宜昌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住宅小区10栋、1296套,由105-133平方米高层与143-260平方米合院组成。项目自持2000平方米社区商业,周边配套超市、菜市场、餐饮等,居住生活便利。



07枝江市长江首府·观澜项目

长江首府·观澜项目位于枝江市沿江大道以北、谦泰吉路以东,由湖北宏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总用地面积699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4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共13栋建筑,其中,高层7栋(建面约106-132平方米)、洋房5栋(建面约138平方米)、大平层1栋(建面约180-230平方米),总户数1078户。项目周边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和市政设施,生活舒适便利。


标签: 项目 地产 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