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书香传家久,一见悟终生 经发金亚·东湖书院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01 16:54:44

  国潮贺岁迎盛世,书院致礼颂华年。

  2021年元旦,在这个否极泰来、家国欢庆的时刻,经发金亚·东湖书院迎来了人文美学示范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以国潮文化展示敬迎数百宾客,以书香体验悦鉴美好生活。新年的第一天,也是东湖书院的开放日,崭新城市气象,焕新人文生活,由此开启——

  上午10点,一幕“盛世鼓舞”正式拉开活动帷幕,现场彩旗空飘扬,霞津锦浪动,鼓声点点响彻天地,鼓上之舞风华绝艳。

  以19年精耕建城的信念,呈现“城市书院”的人文生活探索。东湖书院的建设者金亚公司领导上台为新年致辞,并表达对东湖书院的建设初心与愿景。

  传承华夏经典,弘扬家国文明。祥狮舞动献瑞来,点睛圆梦创新生。

  随着吸幕机吸幕,万千金花飞舞,经发金亚·东湖书院揭幕仪式礼成,营销中心正式公开亮相。由数位身着汉服的古典美女、和梳着发髻的萌娃接待指引,进入庭园,既饱含东方美感,又令人感受到东湖书院归家礼序的人文尊崇。

  如清泉泠汀般的琴声婉转悠扬,以中式传统布置的精致冷餐,国风舞蹈的飘逸灵动,游赏于营销中心内,仿佛穿越千年,回到那古色古香的宜昌书院文化。

  此次开放的还有宜昌市民期盼已久的“城市书院”。城市书院展示区位于营销中心二楼,但在未来,整个营销中心上下以书院功能布局为整体交付。

  书院的功能布局和主题规划也别有洞天,独具“国潮”人文特色。书院巧心规划时空胶囊、黄金屋、云中屋、中心视听台阶区、饮料点单服务区等书吧场景,整个书院集阅读、社交、休憩、观景等多功能体验于一体,打造宜昌人文精神的心灵归属地。值得一提的是,东湖书院于宜昌首个引进喜马拉雅有声书房,未来可在此免费收听喜马拉雅付费节目。并联合喜马拉雅开通线上电台,可于此进行线上交流,以听书会友,抒发人生感悟,畅聊生活趣事。

  配合开放活动,书院别具匠心的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情景演绎展示。在【时空胶囊】上演着孟母三迁的典故,让来宾们感受“择邻处”的优教培养意义;【云中屋】以茶会友,茶香徐徐,书香漫漫,雅致人文顷刻展现;【黄金屋】内乐求知音,琵琶一曲金不换,书求知己似故人来。每一个主题空间,都仿佛链接着时光隧道,感悟岁月变迁,经典永流传。

  现场还邀请了宜昌知名的美女网红,于喜马拉雅有声书房,现场直播与粉丝及观众互动,分享喜爱的读物,打卡宜昌“人文网红景点”。并于今后,喜马拉雅“朗读亭”活动会持续进行,并征集广大“喜粉”参与,共同投入东湖书院“学以人生路”的书单分享和线上朗读,传递宜昌书阅生活的正能量。

  “著书国韵,弄潮而尚”以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的层层递进,感受书院国潮的魅力。活动当天,东湖书院特别设置国潮美食展位,感受舌尖上的中国文化。传统非遗的面塑彩人、小时候走街串巷的画糖人、冰糖葫芦,都是记忆里的经典味道;同时也不乏时下流行的网红美食,引千人排队奇观大热的“桂花大饼”、网红鸡蛋仔、具有年轻文化特色的答案茶、摇摇奶茶等,将情怀与意趣进行到底。

  为答谢宾客们长此以往对经发金亚·东湖书院的关注,现场还为活动来宾准备了幸运抽奖,重磅的一等大奖是10克金条,正应了所曰“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以书香涵养人生,以知识创造生活,才是新时代的“国潮”趋势,也是经发金亚·东湖书院对人文生活的幸福愿景。

  经发金亚·东湖书院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雅境礼献美好,书香传承世家。建面约75-201㎡书香雅宅认筹盛启,即享1万抵4万钜惠,敬邀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