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伍家岗5块黄金地块已征收净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08:34:40

“合益路延伸段、老鑫鼎、滨江公园贯通工程、时运市场、九码头5个地块全部清零,供地面积达到285亩,做到了时间过半,基本完成全年任务。”在2022年全区上半年征迁工作会上,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宇这样汇报。

区委书记陈道坤调研九码头项目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志军调研建工局项目

今年开年以后,各项目清零扫尾开足马力。区委书记陈道坤,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志军多次召开现场会,实地调研、重点督办、逐个击破。住建、城管等区直部门,属地街道密切配合,“清违”“解危”“签约”如火如荼。

全区国有土地征收抢时间、赶进度、促签约,克服历史遗留问题多、矛盾错综复杂等困难,完成签约625户,拆除房屋75栋,作出了交地5块的优质答卷,涉及住宅、道路、公园、学校、市场等多个领域。

九码头地块

九码头项目位于胜利一路、夷陵大道、沿江大道合围处,占地面积103亩,征收户数1175户。目前已净地交付。该地块拟用作开发高端住宅小区。

合益路延伸段

合益路高架桥效果图

合益路延伸段项目征收房屋共计6栋,涉及户数总计132户,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总计13980.27平方米。该地块正在建设合益路(东山大道-沿江大道)高架桥,项目已完成桥墩施工,预计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滨江公园贯通工程

拆除中的香江壹号大酒店

滨江公园贯通工程征收房屋1栋,占地面积10亩,征收户数3户。目前已净地交付。该地块拟还绿于民,对滨江公园进行升级改造。

时运市场

拆迁前的时运市场

时运市场征收项目位于杨岔路时运市场,占地面积11.8亩,征收商户220户。拆迁前的菜市场周边环境较差,消防安全隐患较大。目前,菜市场已整体搬迁至杨岔路菜市场。已拆迁的地块将纳入老旧小区改造,为周边市民提供停车位、健身和游乐设施。

老鑫鼎B区

拆除后的老鑫鼎市场

老鑫鼎项目位于伍家岗区合益路和东山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57.95亩,征收户数196户。该地块拟用作开发住宅小区和学校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