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江畔大地:刚需楼盘萧条,江景豪宅为何独受青睐?
来源:新浪乐居2022-10-25 10:09:06
近期,楼市频传好消息,买房扶植政策力度不断加大,楼市热度回升现象已经越来越明显,尤其是豪宅市场。

△来江畔大地看房买房的高净值人士络绎不绝


01现象:

高净值人群频频出手,豪宅市场表现抢眼


克尔瑞2021年全国豪宅市场抽样数据显示,一线及二线城市的豪宅市场表现比以往更加活跃,豪宅年销量同比增幅最高达151%。

▲数据来源:克尔瑞大数据系统
而据中原研究院提供的今年1-8月份数据显示,全国豪宅市场的销售态势再度上扬,个别城市豪宅销量同比增长竟达到300%以上。
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宜昌…很多城市的豪宅被接连“扫货”。
一切迹象都在表明:高净值人群,正在加速“置办”各城市中最具江景海景等稀缺资源的豪宅,如宜昌的江畔大地。

02本质:
高净值人群出手豪宅,积极进行资产避险配置

都说“春江水暖鸭先知”,豪宅销量逆市大增,高净值人群到底嗅到了什么?
除楼市回温势头驱动外,有一点需要提醒全民注意,我国当前正面临通胀高压。事实是,从今年4月至今,人民币贬值已超过4500个基点,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上浮了7.6%,这意味着对大家手中现金的稀释程度进一步加剧,而且现金越多,被稀释的就越厉害。比如年初的100万,到年底时就只值93万,7万元被通胀稀释掉了。

△江畔大地视角下价值连城的江景

因此,高净值人群都在积极寻求资金避险渠道。优质的豪宅产品尤其是江畔大地这种稀缺的江景房在他们眼里是有效资产配置的重要手段之一。

03关注:
江畔大地豪宅,洞悉高净值人群选择标准

放眼整个宜昌,豪宅楼盘其实并不稀缺,稀缺的是一个城市中资源禀赋最高,房产价值增值保值性最高的楼盘。而在宜昌楼市中,尤其是像江畔大地这样的稀缺资源,一线江景+一站式名校教育的好楼盘,实属凤毛麟角。

地段优质

江畔大地雄踞万达广场、五一广场两大商圈,仁和医院、中心医院两大三甲医疗资源交汇之地,尽享宜昌城市繁华昌盛。江畔大地的公共交通四通八达,BRT交通近在咫尺,畅达全城。让你真正体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便捷生活。

△江畔大地区位图


江景优质

优享新滨江公园、胭脂坝湿地公园等天然氧吧,更直面江景,饱揽18公里绝美江岸线,左观日出,右看日落,远眺五龙山,近瞰胭脂坝。江畔大地,以270度无遮挡的第一排江景视野,呈现超广角、超宽屏景观,犹如IMAX环形银幕的震撼视觉,比肩全世界。

△江畔大地视角下价值连城的江景


教育优质

江畔大地是宜昌少有的集“蓓蕾幼儿园、金东方小学,金东方初中”“一站式”名校教育大社区。优质的教育资源,家门口的学校让孩子学习不再奔波。

△与江畔大地一墙之隔的金东方小学、初中


社区优质

每栋楼的独立花园、花园中央的长江会客厅、320平方的篮球场、蓝色星光塑胶跑道、儿童游乐场、星际游泳池等配套一应俱全,这里是孩子们尽情嬉笑欢闹的童真乐园,长者竞逐对弈的志趣天地,更是青年们理想生活图景的美好流露,或邻里温情的舒心场域。

△江畔大地园区内夜景


服务优质

江畔大地为匹配中产阶级与生俱来的尊贵和优雅,特邀泰江物业担纲全程物业管理,引入高端物业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从产品到服务的豪宅生活营造,星级物业的品质服务和守护,让您的居家生活更安全、更舒适。

△示意图


品质优质

江畔大地是由宜昌市泰江置业有限公司的倾力打造,是宜昌“江”系列的金字招牌,也是宜昌成为滨江大都市的象征和标志。
泰江置业在宜昌深耕细作19年,在宜昌开创了以“江”为系列的城市高端住宅新时代,如今“江临天下”城市公寓、“江山风华”山水别墅、“江山多娇”国际社区,均已建成完工,极负盛名。
目前,“江畔大地”江景名宅1-6号楼,11号楼等楼栋已建成完工,现房销售,好质量看的见!

江畔大地某业主家


户型优质

建面约100㎡-170㎡多个爆款户型,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胎时代、三代同堂,都恰到好处的契合每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要,尊重每一位居者的自由追求,真正实现一步到位的一生之宅。


作为居住,江畔大地可以让高净值人群享受豪宅生活的独我风华;作为资产配置,江畔大地可以让高净值人群遵循城市价值脉络,找到最好的出手方向。

在宜昌,以江畔大地为首的,占位不可复制地段或潜力爆发风口、拥有很好的产品特性及尊贵物业服务特色的豪宅产品,在丰沛的城市级稀缺资源加持下,会越来越值钱。尤其当下,高净值人群,已经迎来通过豪宅保值性让财产增值的最好机会。


江畔大地
一步到位的好房子
不仅拥有宜昌最稀缺的江景资源
更拥有蓓蕾幼儿园,金东方小学,
金东方初中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
是宜昌少有的抗通胀,
实现房产增值保值最优选的楼盘
 资源稀缺,未来,
就算有钱也未必买得到!
图片
5#楼建面156/171㎡瞰江大宅;
6#11#楼建面100/120/135/143㎡江景美宅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