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宜昌这个知名文旅IP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完工
来源:三峡广电2024-03-22 09:12:40

宋城·三峡千古情项目


主体结构已全面完工


目前正在抢进度、抓时间


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3月19日,在宋城·三峡千古情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各种工程车辆有序穿梭,室内外各项工作同步进行,500多名建设者保持“战斗”状态,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施工任务。




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皓炜介绍:“整个工期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和总包单位,包括一些分包单位,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采取白+黑、5+2的工作方式,加快整个项目的推进,目前项目施工的工人已达到500人,后期将增加到1000人,加大人员机械和资金的投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开园投入运营。”



千古情主演艺区规划占地面积11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目前入户大厅、风情街、商业综合体、剧场四个板块的主体结构已全面完工,暖通风管安装、钢构焊接安装、砌体施工、屋面防水、设备安装等工作都在同步进行。其中,备受瞩目的剧场场馆高20米、近1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3000人同时观看演出。


宋城·三峡千古情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荣浩然说:“主舞台的设备已经定制,整个剧院四周的吸音板也在安装,目前整个剧院屋顶的刷黑工作也已经开始,包括钢结构也都在进行全面的施工,确保在5月20日之前把剧院内所有的专业部分全部做完。”


除了硬装施工,项目也同步启动了艺术团、运营团队组建工作,项目将依托三峡文化,融汇巴楚文化之魂、找寻中华民族之根,以屈原、昭君、三国往事等历史为载体,将“屈原文化”“昭君文化”“三国文化”“峡江文化”进一步提炼,展示出三峡文化在中华民族文化史上的历史意义和绚丽光彩。


标签: 项目 文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