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进展!事关宜昌高铁新城、云集路原宜昌卫校地块
来源:宜昌住建2024-03-22 09:18:13

全力以赴 冲刺首季开门红


01

高铁新城项目


3月19日

宜昌高铁新城项目站东路主干道

完成最后一层沥青摊铺


当天上午,伴随着冒出热气的沥青灌入摊铺机,10余辆工程车辆陆续驶进现场开始交互作业,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负责人王波介绍,为保障沥青摊铺科学有序,项目组调配多台摊铺机械实现多机联铺,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到场温度、碾压温度、碾压遍数,减少冷缝的同时保障路面线形,确保路面平整美观。

此次摊铺的站东路全长2.45公里,南至龙泉大道,北至花溪路五标,位于宜昌高铁新城项目东侧,建成后将对打通高铁北站核心区域内的道路交通起到“一线串珠”的作用。目前,宜昌高铁北站核心区域道路建设已完成85%。


02

云集路原宜昌卫校地块

总投资7亿元,老“地标”将焕新颜


3月20日

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和洒水车的有效降尘

云集路原宜昌卫校地块

最后两栋楼房屋应声倒下

标志着印象天成(原云集天成)项目

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并启动建设

拆除前后

据悉,印象天成项目计划总投资7亿元,开发建设2栋31层高层住宅楼和1栋16层办公楼,规划用地面积73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566平方米。

效果图

该项目将配套建设地下三层智慧停车场,可提供停车泊位535个,将有效缓解儿童公园及其周边停车压力。同时,项目将纳入珍珠路取直改扩建范围,实现珍珠路与隆康路对直贯通,提升全线交通质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更新宜昌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功能配套。

效果图

标签: 项目 建设 高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