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宜昌别墅的2020,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17 09:40:10

招商银行与贝恩公司联合发布《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2018年末,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数量达到197万人,可投资资产5000万以上人群规模约32万人。

从财富规模看,2018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共持有61万亿人民币的可投资资产,年均复合增速为12%。这表明,占全国千分之1.4的人口拥有总财富的32%,而且财富增值的速度要远远大于GDP增速。

这一部分富人大多可能是一二线城市房产暴涨,从而被迫成为了数字游戏里的富人。

但也说明了,富人虽然让人羡慕,但并不稀有。

1.

小说《白鹿原》中,有个著名的情节,就是黄掌柜“舔碗”。黄掌柜不仅自己舔碗,还要求手下的伙计们都舔碗。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除开无所适从煤老板,一心工作大明星等暴利行业,有了一些资产的富人,也都处于资本的原始积累阶段,这不仅是体现在财富上,更是心态上。或者说当“知识型”富人逐渐取代“资源垄断型”富人后,钱的用处变得多了起来,想要的只有更多。


2.
反观别墅这一投资巨大,且折旧保养损耗严重,回报率也并不出众的产品。是谁需要他呢?
中国自古便有光宗耀祖的传统,中国乡党文化中,富至3代而显贵。这个贵不仅仅指权力,更是指名望。
即便是近两天的热门中餐厅,优先拜访邀请江山风华和水蓝郡的住户。
入了这个圈层,也就贴上了可以有别于其他的标签。就像大夏天,同属一条街的两边,一边看着另一边维修停电,差异总是体现在一些细枝末节的地方。

富贵,财富具备私密性,而尊贵却需要别人的认同。

没有人知道我很牛逼,那我牛逼了干嘛?这不仅仅在穷酸秀才,或者技术控的科研人员中盛行,在大多数领域也都盛行。

正是基于此,宜昌买别墅的人极少是出于投资或者享乐,而是显贵。

别墅和所有的奢侈品一样,本身就是一个锚,具备圈层的功能。他让居住在里面的人无需自降逼格的自述身份,天然显出一股贵气。
而且别墅其独特的土地稀缺资源属性,更是有别于仅是口头上承诺限量款的奢侈品,将越来越加剧对于显贵这一需求的迫切性。

3.
10年以前是宜昌黄柏河别墅群、伍家岗沿江别墅群、龙盘湖别墅群作为主战场。其实就是城央别墅和近郊别墅之间的斗争。
10年间发生了不少改变,唯有一样,奋斗中的人,丢不下手里的产业。伍家岗沿江别墅群(江山风华等)因其区域配套属性,优先于自然风光,加速销售。
以巴黎香颂为延续,活跃了一段时间之后,城东低密板块暂时熄火。而具备同等发展机遇,或者说具备相同属性的郭家湾别墅群正成为最活跃的区域。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整个市场有近千套别墅,2020年谁能笑到最后?


鸿坤花语野为代表来了解一下。
据同行调研了解,前期购买者88%购房为自住。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环境、位置、是购房者的选择主导因素。

而在第三因素中产生了分歧,洋房购房者看重户型,叠拼用户看重低密属性,联排别墅看重物业质量。
新一代的富人或许会考虑购买别墅,但依旧保有购买高层的购买习惯。下意识的对于位置(时间的紧迫感)有所要求。

4.
随着国家禁墅令的颁布,城市中心区域将越来越少出现低密区域,供富人居住。
今年宜昌市将进一步修订《宜昌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可能依据2019年国家住建局规定,进一步管控关于城内别墅的建设审批。城内别墅的稀缺性将进一步加强。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联投银河公园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依稀记得在发布会当晚,联投银河公园营销总在介绍这3600亩土地中的100亩,最后的别墅——澜山墅时,提到了哥伦布发现新大陆

具体的没进行解释,但就我所理解的。
一、联投银河公园作为一个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将成为一个引子,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掀起了宜昌迁移史上一次高潮。
二、促成商业金融领域的新时代,财富聚集之地,也是进一步阐述了郭家湾板块未来的发展潜力。
三、萌芽起步,大力挖金正当时,机遇错过便不会再有。
撇开联投银河公园私花园般的各类绿化设施,仅仅是在这样的地段。就是件惊奇的事情。若是拥有一栋别墅,在任何场合,作为谈资,无疑都是件光彩照人的事。

5.
再看另外两大别墅群,他们的逼格要更高一些。
别墅在传统意识中可以理解为别园,不一定常住。再加上宜昌别墅产品项目客户群体主要集中为企事业单位高管及个体经营老板。其自身条件也决定了自身难以常住。买的起的也经常说一句调侃自己的话:“等我退休了,弄套别墅住住。”
最后多是为了老一辈的家人团圆考量,而打动老一辈的指不定就是门前能有一片菜园子。
基于此,无论是从传承文化,还是现实需求,其项目整体规划、居住舒适度及私密性、是否品牌开发商、物业配套设施等成了主要卖点。

龙盘湖一直都很纯粹。
无论是早期的中铁龙盘湖世纪山水、龙盘湖龙岛系列,还是演变到如今的龙盘湖·中国墅(龙岛六号)。作为龙盘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的组成部分,天然景观(绿化、含氧量、噪音),和年深日久的人脉网(早先的居住者),令他与其他别墅群有极大差异。

龙盘湖中国墅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方,绿化率33.1%,容积率0.804,由120套新中式别墅组成。项目遵循依山傍水的地势优势,南眺长江、西瞰龙盘湖、高尔夫果岭环抱。

这一部分是他们主要卖点。但随着城市不断向东。十来年前在这里购买别墅的人,可能也没有想到,交通会成为这里的一大亮点。未来的事情又有谁知道呢?

普天同庆,龙盘湖门口部分路段修了一年有了些成效。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紧邻宜古路,北接汉宜高速

3分钟可达伍家岗长江大桥
15分钟通达全城享多维交通路网,轻松出行

6.
费孝通在乡土中国中曾说过:“中国社会是乡土性的”。
不同于落叶归根,光宗耀祖。传统文化中有一种天然崇古的现象。回到近郊,享受田园诗歌生活,是一种文化。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飞速发展的当下,本不该说,总有一些人跑在我们前面。
富人们纷纷先搬到郊区,郊区的基础设施慢慢起来;接着中产阶级也搬到郊区,逐步形成了产业环境和配套;最后这个地方就形成多功能的、环境优美的、不依附于大城市的独立小城镇,这是逆城市化的源动力,却走进了宜昌城市化的进程中。

阅江山

谁能坐稳这头把交椅

新中式是一种信仰。以1.01超低密度,建筑密度仅为28%,打造宜昌最舒阔豪宅。

诗画盛景皆入园”,景墙、照壁,抱鼓石,门头牌匾等打造一步一景。
长江水,五龙河,磨基山森林公园,山水总相宜。
15分钟生活圈,万达商圈,CBD商圈,东临翻坝高速,20分钟东站,30分钟畅达三峡机场。

 最后引用一段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说过一番话来结束。

“我必须学习政治与战争,这样我的儿子能有自由学习数学和哲学。
我儿子应该学数学、哲学、地理、自然历史、造船、航海、商业和农业,
这样我儿子的儿子才有权利学绘画、诗歌、音乐、建筑、雕塑、挂毯和瓷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