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地探房后,我差点冲动卖了自己的老房子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01 15:35:36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是多少人的生活理想。

宜昌虽然没有海,

但是有江也一样,还多了几分秀美。



江景房

所有人的梦想

时代在发展,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住在江边,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向往,可是想买一套各方面都满意的江景房却不容易。因江景资源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江景房的价值越来越高,价格也越来越贵,这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小编作为对生活有追求又一直想换房的一族,自然不会放过每一个看房机会。趁着山水如画加推9号楼,亲自去现场探寻一番。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

有钱真好

中午时分,开车从西陵区出发,20分钟后抵达山水如画。营销中心紧邻沿江大道,外观恢弘大气,青山在望,江水在前,外部环境非常好。一踏进营销中心,耳边传来整齐的一声“欢迎光临山水如画”,一句话,够专业。挑高的大厅,精致的沙盘,轻奢的装修,全部透露着时尚和奢华。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置业顾问很详细的给我介绍了山水如画的区位、规划、环境、户型等等,还带我参观了二楼的样板间,118㎡三房和147㎡四房,同样也是轻奢装修风格,户型方正,动线合理,没有浪费面积,两个卫生间都是全明干湿分离设计,最吸引我的是主卧的弧形飘窗,可以直面江景的大阳台,虽然是二楼,但是对面江景依然看的很清楚。

样板间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参观完样板间,除了装修的很有质感以外,其实我并没有其他特别的感觉。随后,我们又去了实体楼栋里的清水样板间,从那时候开始,我才对江景房有了实实在在的深刻感受,也让我觉得今天真的不虚此行。


穿过看房通道,乘施工电梯到了八楼的清水样板间,一进大门,扑面而来就是一阵江风,一眼就能看到外面的江,我径直走向阳台,长江就在我脚下,对面的山,不远处的伍家岗长江大桥,江上的轮船,门口的滨江公园都清晰在我眼前,跟我平时住的被眼前一栋栋建筑遮挡的感觉完全不同,视线非常开阔,上下左右都可以看得很远,江风吹得人很舒服,那种感觉真的没办法用文字形容。难怪那么多人都要买江景房,果真爽极了!

我拿着手机忍不住拍照拍视频,很想记录下这种感觉,可惜拍出来的照片完全没有亲眼看到的那种震撼。我在每一间房都穿梭了一遍,视线一直没离开过外面的江。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阴天看到的江,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

江景房配置

跟高空抛物说Bye-bye

据置业顾问介绍,山水如画的楼间距很宽,而且楼栋都是错落式排列,每栋楼的看江观景效果都非常好。不仅如此,打造的还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少的智能化社区,出入小区大门和单元门都是人脸识别,家门入户也是智能门锁配置,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了。

还有一点很重要,每栋楼都安装的有高空抛物摄像头,它可以起到震慑和监督作用,不然总担心有东西砸下来,太危险了。

通过沙盘可以看到,小区绿化做的也很好,水景、廊架、草坪、绿化组团......景观小品很丰富,还有游泳池、儿童乐园、健身会馆,活动空间也很多。虽然现在园林还没建,但是之前打造的山水华庭,小区环境确实很好。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江边溜达

打工人羡慕的慢生活

离开营销中心后,我径直去了对面的江边,来来往往的人,有推着婴儿车的,有牵着狗散步的,有钓鱼的,有拿着单反拍照的,也有大人带着孩子放风筝的,这种日子太悠闲了。江边的绿化很美,对面的群山、开得很灿烂的樱花,翠绿的草坪,成片的紫色油菜花,干净整洁的步道,江面上一艘艘船舶穿梭而过,倒影在水中,真是美极了。不知不觉中我走了很远,一回头看到山水如画清晰的立于眼前,虽然楼还没完全建成,但是整个外观真的很有质感。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


你们对价格好奇吗?

其实

江景房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

它是分一线江景、二线江景的

不同位置不同楼层价格也不一样

但是整个江景资源

内外部环境配套

生活品质都是共享的

山水如画作为初入市的江景楼盘,目前来说价格还算比较亲民,想改善居住环境或者打算买房的刚需一族,都可以来看看,或许可以选到你满意的。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实地探房日记 感触颇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