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以宴会友|让宜昌久等的理想墅居生活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12 11:25:47

  一捧明月一壶酒

  一山青翠宴宾朋

  这是一场人与理想城市墅居的久别重逢

  法式墅居生活与现代理想墅居的碰撞


  4月11日

  联投银河公园

  182㎡澜山墅高定样板间盛大开放


  澜山12道

  理想墅居生活的盛邀

  为了让人们感受澜山墅居生活,“澜先生”向来宾们发出了理想墅居生活的盛邀。在这里,我们以高定法餐招待来访宾朋,沉淀墅居气质,拉近宾朋间的距离。

  为让来宾更好的、更真实的体验理想墅居生活,活动当天澜先生与他的太太、孩子分别在自己喜爱的空间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现场热烈地氛围与来宾们的欢声笑语,是对这次邀请的最真实的盛赞。

  多功能拓展空间,来宾们在VR游戏体验设置旁跃跃欲试


  来宾们在宴席上觥筹交错



  院子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至臻生活 极致呈现

  182㎡澜山墅样板间,沿袭联投银河公园一如既往的匠心铸造风格,传承墅居生活美学,打造圈层墅居新风尚,以其对品质严苛要求与对细节完美把控,完胜宜昌其他墅居产品。在精心打造墅居标杆产品的同时,更是一种对城市墅居至臻生活的极致呈现。


  通透的外立面铺陈着浮雕般的幻梦光影,诉说着法式轻奢浪漫的存在感。看风景的同时,也让建筑自成一道风景。


  宽奢客厅,享270°宽广视野,将墅居生活视野与自然融为一体。


  三层私密空间,无论是恰到好处的休憩空间还是为主人所珍爱的衣帽间与独立卫浴,低调地满足私密生活的苛刻需求。三面视野转角露台,是匹配悠闲午后的不二之选。


  更有 多功能拓展空间

  开拓家人更多的墅居生活想象


  久等一墅,一见如故

  联投银河公园澜山墅

  182㎡高定样板间虽与您于此刻初遇

  却恍若久别重逢


  美好墅居生活感官盛宴,唤醒城市墅居理想

  这里有让时间动容的墅居生活美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