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靠近五一广场,紧临两条主干道,宝业住宅项目效果图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6 16:29:13

5月5日,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批前公示,宜昌宝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的夷陵大道与江景一街交会处北侧及夷陵大道与白沙路交会处北侧居住项目一期规划。


为保护相关单位和个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将该项目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5日至5月12日。

△项目总平面图


△夷陵大道人视效果图


根据公示内容,项目主要设置11栋高层住宅,局部相对集中设1-2层商业建筑,并设置配电房、开闭所、环卫作息点、公厕等配套设施。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经咨询论证,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化率、停车位等经济技术指标满足规划设计要求,建筑间距及退让、日照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立面效果图


P(2022)52号、53号地块地处宜昌市城区中心伍家岗区的主要地段,紧临五一广场,位于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以南、夷陵大道以北,白沙路以西,王家河社区以东,项目所在的两条主干道直通市中心,北侧2km处有宜昌东站和宜昌客运中心站,周边道路完善,交通非常便捷。


两宗土地均为城镇住宅用地、社区服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净用地面积合计73404.89平方米,容积率2.0,最大计容建筑面积146809.78平方米,建筑高度不超过80米。

△来源:公众号【宝业湖北建工集团】


区位条件够“硬”的优质地块,它们何时将迎来下一步进展呢?


据相关消息称,近期该项目预计即将入市,估计有伙伴已经在开始期待了!有意向者可密切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