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宜昌中心上半年销量霸榜宜昌楼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8 11:18:28

又到楼市年中总结时,“强者愈强、贵者恒贵”的马太效应,在全国整个楼市持续演进。

从2023年前5月重点关注城市不同总价段成交套数来看,1000-3000万,3000-5000万,5000万以上同比持增,涨幅分别为45%、13%和35%。(数据来源于: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

除了中高端市场一直升温的北京、上海之外,天津、济南、苏州等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同样呈现出改善高端去化优于刚需的特征。

可见,改善和高端开启了“接棒”模式。



01高端韧性凸显

“接棒”模式已开启


其实近几年,各城市房价都到达了新高度。

从各城市不同单价段成交套数看,北京、上海单价15万元/平以上豪宅成交套数均超过200套,比如,上海云锦东方备案均价16.49万元/平,而5月14-5月16日三天认购期,有超700组购房者参与认购,认购率达667%。

而高端市场升温并不是毫无缘由的。

主要原因有三点:

01、臻贵资源

买房的底层逻辑,永远是对臻贵资源的占有。

02、配套完善

只有配套完善才能保证生活品质感。

03、产品够优越

优质产品才是真正长效价值稳定法宝。

而宜昌的高端改善市场,同样热度不减。


02年中答卷  辉煌战绩

撬动宜昌高端楼市

据统计,宜昌在上半年成交单价维度中,单价低于6000的占比仅为10.6%,反而成交单价在1w+以上的占比高达22.9%。

以宜昌中心为例,上半年宜昌市新房销量套数526套,位居全市第1。什么概念?在2022年,宜昌市单价1.5万及以上的产品,仅仅成交265套。(数据来源于宜昌乐居)而这位宜昌改善领航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中答卷,再度为高端改善市场掀起浪潮。这也足以证明改善高端,现已是主流现象。

(图片来源于宜昌楼市号外)

这波现象,正是因为以上说的,宜昌中心占据西陵滨江中心地段、拥有城市级的配套资源,同时,本身有强大能打的产品。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在市场上走出独立行情。


03实景+品质“双杀组合拳”

走出高端的“独行行情”

宜昌中心的“府”系产品,紫宸府在天宸府之上,产品全维度升级,为自己的改善基因、空间尺度感不断加码。

因此,紫宸府,在整个高端市场都是领头羊的姿态。

(宜昌中心效果图)

如果说天宸府在精奢程度上,为宜昌人居开辟了疆土,那么紫宸府,则是重奢的层面,为宜昌住宅开创了一个王国。

交付三载的天宸府,以第一个实景交付示范区震撼全城,酒店式入户大堂、全明地下车库、首层入户大堂、分龄化的架空层……每个空间及细节的匠造,都植入了一线城市居住标准,真正引领了一场改善居住的革命。

(宜昌第一个实景交付示范区实景拍摄)

(宜昌第一个实景交付示范区实景拍摄)

紫宸府作为升级之作,在设计、选材、工艺上基于前期的经验,打造更智能、更人性化、更兼具品质感及实用性的产品。另外,宜昌中心·紫宸府的入市,真正填补了宜昌大平层空白,也是宜昌拥有纯粹大平层的项目,产品上的革新让“大平层”一词成为近年来改善市场的高频词汇。

(样板间实景拍摄)

(公区实景拍摄)

正是因为宜昌中心高贵基因里对产品力长期价值的偏执;对财富人群购房意向和消费需求转变的提前预判;以及对高端生活场景和自身价值体系不断的思考、审视;才赢来了改善客户坚定的选择和偏爱!

宜昌改善大成之作,值此紫宸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