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7.1-7.9宜昌楼市榜单】333套!股市牛了,近期楼市你怎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0 16:16:57
摘要
【6.1-6.11宜昌楼市榜单】促消费见成效!

  7月第一周,楼市新变化。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城市建设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延期了

以个人身份参保人员可自愿暂缓缴费

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

未缴纳2019社保年度(2019年7月—2020年6月)养老保险费的,可在2020社保年度(2020年7月—2021年6月)内补缴。

缴纳2020社保年度养老保险费有困难的,可在2021年12月底前补缴,缴费基数在各地2021社保年度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自主选择。


宜昌将新建两座高铁站!

2020年7月7日,《新建沿江高铁汉宜段宜昌北站等6座客站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征集信息公告》正式发布。受武九铁路客运专线湖北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征集过程中提供方案咨询服务。

其中当阳西站拟建规模为12000平方米,宜昌北站拟建规模为80000平方米。



杨岔路棚改地块正在拆除中

伍家岗区杨岔路棚改片区项目征收总户数477户,征收面积9.59万㎡。2020年6月29日开始进行房屋拆除,计划拆除13365㎡,截至目前已拆除原地税伍家分局2栋房屋,拆除面积共计3997.03㎡。


注意!东方大道跨线桥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7月4日至12月15日。二、交通管制措施:(一)东方大道发展大道路口至梅香溪岸小区路口道路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二)东方大道万达广场段限时保留67路公交车往东湖小学、东湖初中通道1条,保证郭家湾片区学生上学放学(根据学校时间调整)。(三)施工路段及周边区域严禁占道停车,严禁超过交通标志规定的时速通行。三、原途经施工路段可经发展大道、夷兴大道、小鸦公路、东城大道往返通行。四、为避免施工路段拥堵,往返小溪塔与宜昌城区的小型汽车,可就近选择经东湖大道、明珠路、锦江大道、朝阳路、桔颂路、峡州大道或G348国道(虾子沟)等外围道路通行。




峡州大道部分路段安全隐患整改

2020年7月11日开始,分批次对沿线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施工,工期总计约40天。

(一)7月11日-8月10日,发展大道与大连路之间辅道单向(由发展大道往柏临河路方向)全封闭。

(二)7月11日-7月29日,合益路与东站路之间辅道单向(由发展大道往柏临河路方向)全封闭。

(三)7月30日-8月10日,东站路与花溪路之间快速路单向(由发展大道往柏临河路方向)全封闭。


伍家岗入选国家级教学实验区!

贰 楼市动态

宜昌不再颁发纸质不动产登记证明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精神,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多举措提高便民服务效率,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7月13日起,通过登录“宜昌市互联网+不动产抵押信息系统”方式受理的不动产抵押权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正式启用《不动产登记证明》电子证照。


宜昌剑桥国际交流学校工程图已出

宜昌剑桥国际交流学校点军区五龙三路高中(宜昌剑桥双语学校)项目位于点军区五龙三路东侧,该项目整体方案已经我局批准。现建设单位对项目内负一层地下车库,一层办公楼及配电房申请方案变更,主要变更内容:一是地下停车库范围调整同时取消地块南侧地下车库出入口;二是办公楼及餐厅一层的建筑轮廓发生变化;三是对配电房单体方案进行调整,建筑轮廓发生变化。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7.1-7.9宜昌楼市榜单】

(统计时间段:7月1日——截止到7月9日晚上10点)

房产交易网仍在进行系统升级调试中,仍然不包含夷陵区网签详情。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每日成交来看,福星惠誉金色华府以43套拔得本周榜单头筹。

碧桂园凤凰城以31套的佳绩排名第二;

万豪中心、巴黎香颂、融创融园、德成都汇君泊、阳光城中梁国悦府、华鹏梧桐邑皆是榜单老客,频频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清江月亮湾以17套位列第6,令人眼前一亮。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新房成交

【7.1-7.9宜昌楼市榜单】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的楼盘成交显示(夷陵区除外),在7.1-7.9期间共成交333套,成交面积41043.91㎡,年中特惠之后,销售有所回落。

【7.1-7.9宜昌楼市榜单】

  贰  二手房成交

【7.1-7.9宜昌楼市榜单】

7.1-7.9宜昌二手房成交量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7.1-7.9期间,宜昌二手房(除去夷陵区)成交197套。二手房销售活跃度有所上升。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土地供应

【7.1-7.9宜昌楼市榜单】

 贰 土地成交

【7.1-7.9宜昌楼市榜单】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7.1-7.9宜昌楼市榜单】

【10月宜昌楼市榜单】半冷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