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本周全市热销407套!万豪中心再续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17:16:43
摘要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本周全市热销407套!万豪中心再续榜首

八月的第三周,接连几天的大雨算是冲刷了夏末的余温。

8月17日建投见山开盘,8月22日江南urd二期6#11#新品加推。
同时8月22日,金科云玺台品牌发布会暨城市展厅开放,联投别墅示范区开放、融创融园精装样板间开放。

除此之外,让我们来看看这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楼市讯息吧~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城市建设

湖北疫后补短板强功能 火力全开!

我省印发《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以下简称《方案》),启动疫后重振“十大工程”。

根据《方案》,我省将聚焦公共卫生体系、交通、水利、能源、新基建、冷链物流和应急储备设施、城市、产业园区提升、新一轮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环境等十大领域,用三年时间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截至目前,“十大工程”滚动项目库项目达4572个,估算总投资约2.3万亿元。


“把总部搬到夷陵区!”

宝上电缆是一家在全国有五个生产基地30多家销售分公司的辽宁企业。最近,该公司决定

要将企业总部从大连搬到夷陵区。

为解企业燃眉之急,夷陵区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组织本土的湖北银行到企业考察,同时,为企业申报湖北省专项贷款,争取到了最大利率优惠,使得宝上电缆公司化险为夷。


伍家岗区东山大道商业、商务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宜昌国兴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提交的伍家岗区东山大道商业、商务项目设计方案经2020年第一次市规划委员会专题会议审议通过,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对该设计方案进行批复。

该项目业主为宜昌国投集团,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203号,占地面积11.86亩,项目估算总投资4亿元。项目拟建设以基金为主题的资本大厦,引入基金公司、律所、会计、咨询、人力资源等机构,打造以资本为纽带的平台,推动宜昌创新创业发展。


《新建武汉至宜昌高速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正式发布

8月19日,《新建武汉至宜昌高速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在沿线各市政府网站正式发布。根据公示内容:新建武汉至宜昌高速铁路位于湖北省境内,沿线经武汉、孝感、天门、荆门至宜昌,是沿江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正线全长308.525km,其中新建线路291.133km、利用既有汉宜线17.392km,设计时速350公里。


喜讯!宜昌入选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区)

各地依法治省(区、市)委要加强对示范地区和项目的宣传报道、指导监督、跟踪评估、支持保障,努力把示范地区和项目打造成法治政府建设的“金字招牌”;要把示范创建活动这一重要“抓手”用足用好,有效发挥先进典型标杆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本地区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更大贡献!


贰 楼市动态

央行上海总部:7月份人民币个人消费贷增加185亿元

8月13日,央行上海总部发布的《2020年7月份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显示,7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84亿元,外币贷款增加3亿美元;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增加185亿元,境内非金融企业固定资产贷款增加102亿元;人民币存款增加5427亿元,外币存款增加47亿美元;人民币个人和非金融企业定期存款分别增加336亿元和134亿元。


经济内循环,房地产要靠边站吗?

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关于“经济内循环”对房地产业的影响,中房智库认为,“经济内循环”战略,房地产行业不可能缺席,但也绝不会成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PPP项目峡州大道(柏临河路-先锋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峡州大道(柏临河路-先锋路)市政工程全长10.1公里,是我市“四纵五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年内将建成的先锋路(峡州大道-机场路)共同串联起伍家岗、夷陵、猇亭三大组团,对缓解宜古路交通压力、拓展城市骨架、助推白洋产业园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宜昌市长期护理保险”官方解读

除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5项社会保险,宜昌正式推开一项新的社会保险——长期护理保险。

“长期护理险是针对那些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年老患病,需要长期护理的人士服务的,当被保险人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年老患病或身故的时候,保险公司就会提供护理保障和经济补偿。”宜昌市医疗保障局将从9月起开始兑付“长护险”待遇。


国家发改委:对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项目贷款执行优惠利率

根据《通知》,此次信贷支持将聚焦县城及县级市城区,特别是120个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地区,兼顾镇区常住人口10万以上的非县级政府驻地特大镇、2015年以来“县改区”“市改区”形成的地级及以上城市市辖区。

具体到支持的领域,《通知》明确,一是,县城产业平台公共配套设施。支持区位布局合理、要素集聚度高的产业平台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内重点园区、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


咸阳的“一城一策”方案,让我们看到了三四线城市的调控样本

自2019年以来,国内多个热点城市相继宣布将实施楼市调控“一城一策”试点,但能公开政策文件的城市寥寥无几。而咸阳作为一个三线城市的代表,这份“一城一策”工作实施方案的公布,也给了市场一个参照样本。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

特此公告:因房产交易网改版维护,夷陵地区数据仍无,其余数据均来自于2020年8月20日晚上10点前房产交易网对外公开数据,排行榜仅除夷陵区楼盘!


本周榜首是万豪中心住宅90套宜昌中心·天辰府61套;美岸长堤近期销量急剧攀升,其中小户型受到追捧。御景天地时隔多日,以47套登上榜单第四名。

福星惠誉金色华府、融创·宏泰融园、清江月亮湾稳定发挥

阳光城中梁国悦府近期7号楼开盘在即!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新房成交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的楼盘成交显示(夷陵区除外),在8.14-8.20期间共成交407套,相比上周355套上涨14.6%。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

8.14-8.20热盘成交详情

  贰  二手房成交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8.14-8.20】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8.14-8.20期间,宜昌二手房(除去夷陵区)成交149套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土地供应

 贰 土地成交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

宜昌优达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归属中燃集团。

今年3月23日,宜昌市与中国燃气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燃气将在宜昌投资73亿元,建设7大类燃气产业链项目和新能源项目,助推宜昌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占地面积,大致推出,该地块用于建设中国燃气的三峡区域总部及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8.14-8.20宜昌楼市榜单】

【10月宜昌楼市榜单】半冷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