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6.1-6.11宜昌楼市榜单】促消费见成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5 11:19:13
摘要
【6.1-6.11宜昌楼市榜单】促消费见成效!

   6月第一周,多地潮流摆摊热,促进销售、消费,保民生。北京消费券更是让人眼热。一起来看宜昌楼市情况吧!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城市建设

  

抢券“秒光”核销积极,带动消费7500万元

本次活动覆盖全市1.8万多个商家,领券人数达110万人次。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发出过程中,抢券踊跃、多轮“秒光”成为市民最深的记忆。

6月11日,本次活动的综合数据出炉:整个活动共核销1165万元,核销率58.26%,带动消费7500万元,杠杆率1:6.4。分券种看,超市券的核销率最高,达70%;餐饮券次之,为46%。


湖北航空学院力争明年秋季正式开学

6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湖北航空学院500亩校园主体建筑将在今年底基本建成,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专家组考察评议。

据了解,湖北航空学院位于点军区桥边镇,由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合作举办,占地面积1000亩左右,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将主要建设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教师公寓、创业中心、食堂及配套设施等。


金东方学校正式落户宜昌高新区

2020年,4月10日,宜昌高新区召开2020年经済工作会议,结合疫情因素和当前实际,确定了今年的预期目标:

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化“危”为“机”,抢抓机遇转动能,强化保障惠民生以政府过“紧日子”换取企业和群众过“好日子”,推进东山园区、生物园区、白洋园区公共卫生服务基础建设,高标准新建白洋中心小学梅花小学和高新区金东方学校、3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等。


卓尔投资的“三峡国际博览中心”开工了

今年以来,卓尔控股“深耕湖北”战略按下“加速键”。当日开工的卓尔宜昌航空城项目位于三峡临空经济区,总投资38亿元,规划总面积约612亩,涵盖会展商务区、产业创新区、高端商业区、航空社区四个功能区,将打造为以航空产业为核心,集会展、通航制造及研发、展示、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全国知名航空旅游综合体。


港窑路郭家湾隧道顺利贯通

6月7日,港窑路夷陵区段郭家湾隧道右洞顺利贯通,至此郭家湾隧道洞身开挖已经全部完成,接下来施工单位将抓紧施工二次衬砌以及隧道附属工程,力保年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贰 楼市动态

定了!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2万亿资金第一时间全部下达市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新增财政资金直接惠企利民的特殊转移支付机制。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今年政府的重要工作,刻不容缓。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要靠市县落实。

今年国家确定新增减税降费2.5万亿元,其中减免社保费将为市场主体减负1.6万多亿元,大部分在下半年实现,很多地方也在自主减税降费,这将有力支持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困难群众之急,但也给市县财力带来很大缺口。


宜昌城区公租房货币化保障达4200余户

今年,宜昌城区进一步简化公租房货币化保障申请前置条件,大幅提高补贴标准,目前新增申请家庭并通过初审138户。“十三五”期间,城区累计实施公租房货币化保障4200余户。

记者了解到,随着新的公租房货币化保障政策执行,城区公租房保障持续提标扩面,最低收入(含分散供养的城市特困供养对象)、低收入和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每人每月每平方米租赁补贴标准分别提高到18元、16元、8元。硕士博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大学毕业生(含高职)、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每人每月租赁补贴标准分别提高到540元、480元、240元。新就业大学生和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最长可保障36个月。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统计时间段:6月1日——截止到6月11日晚上10点)

房产交易网仍在进行系统升级调试中,仍然不包含夷陵区网签详情。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每日成交来看,本周成交榜单中,福星惠誉金色华府开盘告捷,以95套的超高销售套数,独霸榜首。

碧桂园凤凰城、融创·学府壹号、融创·宏泰融园稳扎稳打,持续发力。

本次统计达到11天,总体销售量较多,作为上半年最后的一个月,相信会成为一个不错的结尾。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新房成交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的楼盘成交显示(夷陵区除外),在6.1-6.11期间共成交387套,成交面积47593.88㎡。交易份额在近几个月基本没有变化。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贰  二手房成交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6.1-6.11宜昌二手房成交量
根据宜昌新浪乐居数据研究中心监测,6.1-6.11期间,宜昌二手房(除去夷陵区)成交195套。
相较5月每周平均95套有部分增长,6月5日更是达到31套。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壹  土地供应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贰 土地成交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金科继集美阳光之后,在宜昌城区的另一佳作,未来金科将打造什么产品,以何种姿态风貌面世,拭目以待。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4月楼市全面大爆发!1750套成

【5.8-5.14宜昌楼市榜单】

【10月宜昌楼市榜单】半冷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