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2023宜昌楼市年终总结】增补洋房、别墅榜单!
来源:新浪乐居2024-01-09 09:26:27

前言

     2023年初疫情全面开放,各个项目摩拳擦掌,动作不断,而年中以后,市场回落,全年成交先扬后抑,低迷的情绪弥漫了整个行业。

      但即使如此,我们依然有可圈可点的成绩:全年土地供应计划100%完成;成交量依然位居全国地级市前列;成交价止跌企稳,是全国少数几个守住房价的城市。

      大浪淘沙,新常态下,且看“白银时代”的王zhe们,如何在2024厚积薄发。


楼市成交数据

11471套

住宅

根据新浪乐居宜昌站数据分析,2023年,宜昌六区商品住宅共成交11471套,成交均价8087元/㎡。

六区内,伍家岗区套数领先,之前确定伍家岗为宜昌新中心的消息一直备受瞩目,岗区内不少项目也将持续吃到政策红利,该区热度一直不减。其次,西陵区和夷陵区成交套数紧随其后,西陵区成交均价位列六区第一。

疫情放开之后,第一季度,楼市回暖明显,销售呈明显的陡增态势,在第二、三季度再度回落。到了下半年,楼市积极政策推出,销售走势又再度出现一个小高峰。

宜昌城区热门板块房价地图

数据来源:新浪乐居


01

在宜纯住宅商品房销售金额方面前10的分别为万科、城发、交投、联投、天创、均瑶、大家、兴润、清能、保利。

在宜住房全口径销售金额方面TOP10的分别为城发、均瑶、万科、交投、联投、天创、大家、兴润、清能、保利。


02

数据来源:新浪乐居

单盘成交方面,进入成交套数TOP10的有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银河东湖雅居、兴润·兴悦府、保利山海大观、万科宜翠锦城、城发·时代印、联投玖玺台、大家·晴川明月、天创望江樾、万科理想城。


03

分区域成交套数榜单排名如下:


04


05

根据新浪乐居宜昌站数据分析,宜昌商品房非住宅项目中,商业与办公都相继破千。

详细的商业、工业、其他等完整数据,请联系新浪乐居工作人员


全年预售

供应统计


待入市项目

蓄势待发

PS:2023年土地、新闻详情请关注“宜昌乐居”公众号,有详细整理~

整理不易,欢迎转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cxinlang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